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猛虫过江》笑出广东 小沈阳东北味粤语引爆笑

2018.05.30 来源:1905电影网

广东学子祝《猛虫过江》大卖

1905电影网讯 日前,小沈阳潘斌龙现身广州高校,为即将于6月15日全国上映的动作喜剧电影《猛虫过江》宣传造势。两位主演将影片欢乐的喜剧气氛带进广州华南理工大学,羊城文化与东北风味的碰撞引发了现场一连串爆笑。小沈阳和大潘用一首《我的好兄弟》作为最后一站校园路演送给大学生的礼物。片中兄弟俩机缘巧合来到陌生大城市,面对从天而降的巨额遗产和随之而来的种种危机,接连施展令人意想不到的“独门秘籍”,戏外他们更是接连闯关,不仅学用广东话给大家安利电影,还挑战粤语演唱东北歌曲,困难的发音和错乱的风格让两人接连擦汗,贴心的同学们也准备了蛋糕,预祝电影票房大卖,为校园之行画上完美的句号。

小沈阳

有问必答!小沈阳大谈喜剧大潘自夸颜值高

动作喜剧电影《猛虫过江》是小沈阳的导演处女作,众多喜剧明星加盟,纯正东北风格制造,讲述两位农村青年进城继承巨额遗产而引发的爆笑喜剧故事。广州路演现场,小沈阳和大潘有问必答,谈到对广州的印象时,小沈阳说:“广州占全国票房比例非常高,广州人喜欢电影,对电影的欣赏水平也很高”,同时也很遗憾“每次来广州都是行程非常凑,人说食在广州,我却没好好地在广州大吃大喝过。”大潘被问到和小沈阳谁的颜值更高时,当仁不让表示:“这么明显还用问吗?我在电影里面啥也没干,唯一的作用就是颜值担当”。当被问到“东北喜剧和南方喜剧的不同之处”时,小沈阳说:“我一直不觉得喜剧有严重的南北界限,好的喜剧是故事取胜,不是刻意搞笑,只要是说普通话的地方,大家都会有共鸣”。作为全国校园路演的最后一站,小沈阳和大潘心怀留恋,为广州的同学们合唱了一首《我的好兄弟》,作为送给大学生影迷的礼物,希望大家珍重同窗之情。

小沈阳、潘斌龙回答学生提问

南腔北调!小沈阳秀广东歌大潘学粤语擦汗

在“猛虫挑战赛”环节,小沈阳尝试用粤语唱东北歌,奇妙的混搭感让现场同学接连大笑。潘借助注音单词板,学习用粤语向大家推荐《猛虫过江》这部电影,困难的发音和大段长句子,让专注努力的他不停擦汗,台下同学们也报以阵阵鼓励。小沈阳说:“我从小就是看着港片港剧长大的,粤语文化对我这一代人来说影响非常深”,说罢还清唱了几句《射雕英雄传》主题曲。因为是全国校园路演的收官之站,校方还贴心地送上写有“猛虫过江票房大卖”字样的蛋糕,为电影加油打气,小沈阳说:“大学校园一直都是我很向往的地方,第一次当导演我跟我的团队说,路演一定要去校园听听大学生朋友的声音,路演很辛苦,每天跑两三个城市,跑了几十所高校,但是到今天依然感觉还有好多好多话没和同学们说,6月15日我的电影就要上映了,和你们参加考试一样我的心情也很忐忑,无论结果如何我都欣然面对,因为我确实花了很多心思,无愧于心最重要吧。”

学校送蛋糕祝福《猛虫过江》

电影《猛虫过江》即将于6月15日与全国观众正式见面,各位主创一路向南,已走过全国路演30站,高校之行在广州完美收官,之后还将到达更多城市的院线及商场,与观众进行全方位近距离的交流互动。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