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猛虫过江》笑出黑龙江 小沈阳耍花枪单挑大恐龙

2018.05.29 来源:1905电影网

《猛虫过江》发布双料终极海报,6.15正式登陆全国院线

1905电影网讯 由星皓影业出品的动作喜剧电影《猛虫过江》将于6月15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该片由小沈阳首次执导并主演,潘斌龙宋芸桦、热狗、金士杰刘桦肖央、胡明、曹瑞、李立群等众多实力派爆笑助阵。近日,片方发布双料终极海报,小沈阳横空出世爆笑耍花枪迎战好莱坞大片,最壕东北喜剧阵容集体金装亮相助阵中国制造,一场暑期档开头炮的”虫龙大战“蓄势待发,作为《猛虫过江》导演的小沈阳淡定表示:“不怂!”

小沈阳集结最壕东北喜剧阵容  金装上阵笑出黑龙江

近日,《猛虫过江》双料终极海报曝光,小沈阳、潘斌龙、宋芸桦组队“猛虫三人组”,小沈阳手拿菊花刀和手枪左右开弓,耍花枪爆笑迎战金钱漩涡;热狗、金士杰、刘桦、肖央、高捷、胡明、曹瑞、沈春阳、纷纷集结金装亮相,堪称东北最“壕”笑阵容。海报中,一边因为战况太过激烈,身边的美元被打得四处乱飞,预示着一场金钱争夺战;一边因为身处靶心,小沈阳成为众人瞄准的对象危机四伏,到底这是怎样的一场爆笑对决?

动作喜剧电影《猛虫过江》是小沈阳导演处女作,众多喜剧明星加盟,纯正东北风格制造,讲述了两位农村青年进城继承巨额遗产而引发的爆笑喜剧故事。影片集结众多演员群星璀璨,从当红喜剧明星到资深戏骨演员,堪称最”壕“东北喜剧阵容。除了阵容“壕”笑,影片横跨祖国最南、最北全程实景拍摄,从最冷的雪乡拍到酷暑的南方,从东北大碴子味到南方精致生活的文化对撞,都令影片笑料劲爆。不仅如此,电影还有大量动作戏份,演员均亲自上阵敬业演绎东北版“速度与激情”,爆笑挑战你的荷尔蒙。最实力爆笑班底、最强劲爆笑猛料、最冲击爆笑动作,面对如此猛味十足的爆笑喜剧电影,《猛虫过江》给足观众期待。

《猛虫过江》或成6月唯一国产喜剧电影,纯正东北制造喜剧色彩浓重

《猛虫过江》暑期档爆笑开头炮 东北喜剧PK侏罗纪恐龙

《猛虫过江》作为暑期档头炮,打响了暑期爆笑大幕,作为同档期唯一一部喜剧类型电影备受瞩目。纵观以往,喜剧电影一向是观众的心头好,多项票房记录也均由喜剧电影打破,市场给予喜剧无限空间。《猛虫过江》是6月唯一国产喜剧电影,纯正东北制造,喜剧色彩浓重。与此同时,好莱坞大片《侏罗纪公园2》跟《猛虫过江》在国内选择了同一时间6月15日上映。东北喜剧正面PK好莱坞大片,这对《猛虫过江》的电影票房来说是不小的压力,但是面对如此挑战,导演小沈阳却显得十分淡定:“影片讲述的是一对小人物的故事,虽然小却是一只潜力无限大的猛虫,尽管好莱坞电影工业化确实处在领先地位,但我们不要怂,总有一天会超过他们!”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