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瞒天过海:美人计》海报 “盗贼女团”黑超亮相

Serko 2018.05.28 来源:1905电影网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5月28日,被誉为女版《十一罗汉》的动作犯罪大片《瞒天过海:美人计》发布了一组个人版海报。好莱坞一线女神们以一种炫酷姿态亮相。

《瞒天过海:美人计》又名《八罗汉》,是好莱坞经典《十一罗汉》的重启系列,影片突破性地以全女性阵容亮相,史蒂文·索德伯格以制片人身份参与本片。《瞒天过海:美人计》讲述2018年夏天,桑德拉·布洛克饰演的黛比·奥逊集结其他七位女盗贼,前往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慈善舞会盗窃价值一亿五千万美金的卡地亚钻石项链的故事。

除了海伦娜·伯翰·卡特,其他“盗贼女团”成员都戴着不同的墨镜

在这组八张海报中,凯特·布兰切特、桑德拉·布洛克、安妮·海瑟薇蕾哈娜海伦娜·伯翰·卡特敏迪·卡灵莎拉·保罗森和奥卡菲娜。除了海伦娜·伯翰·卡特,其他“盗贼女团”成员都戴着不同的墨镜,有种冷艳不羁的美。根据之前公布的信息,影片将于6月8日登陆北美院线。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