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史上票房最差星战片!《游侠索罗》缺新意成主因

Serko 2018.05.28 来源:1905电影网

《游侠索罗:星球大战外传》除日本外,在全球各大市场院线首周仅收获1.483亿美元

1905电影网讯 截止发稿前,《游侠索罗:星球大战外传》在中国内地上映四天票房仅有6518.5万元,不敌《超时空同居》《复仇者联盟3》位居排行榜第三位。不仅在中国,在世界上其他的“票仓”《游侠索罗:星球大战外传》也都没能重现前作的辉煌。

《游侠索罗》不敌《超时空同居》和《复仇者联盟3》位居内地排行榜第三位

在北美,《游侠索罗:星球大战外传》在阵亡将士纪念日周末三天收获8330万美元,其中1400万美元还是来自周四的提前点映票房。这一成绩仅为《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北美首周末票房的54%。

英国观众贡献了1030万美元的票房,英国也成为目前《游侠索罗:星球大战外传》第一大海外市场,但相比《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这个成绩还是下滑了52%。

影片唯一的亮点居然在“平权斗士”L3机器人上

《游侠索罗:星球大战外传》除日本外,在全球各大市场院线首周仅收获1.483亿美元,其中超过8000万美元来自北美。《游侠索罗:星球大战外传》在中国内地票房不佳曾被归结为“缺乏观众基础”“遭遇《复联3》后的疲软”。事实证明,在这部《星球大战》系列最新作品中,缺乏新意,千年隼号逃避太空怪物穿越大漩涡的戏份也反响平平,唯一的亮点居然在“平权斗士”L3机器人上。星战迷们热爱的激光剑打斗没有出现,在全息投影中的达斯·维达仅仅展示了一下他的宝贝。

激光剑打斗才是星战迷想看到的

有观众质疑《游侠索罗:星球大战外传》存在的意义,认为这部作品不仅没能抚慰星战迷们的情怀,反而“啰嗦个不停”。看来,缺乏武戏的《星球大战》并不符合全球影迷们的胃口。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