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王思聪与网红冯提莫约会被拍 两人竟然就吃这个!

清歌 2018.05.25 来源:1905电影网

王思聪冯提莫

1905电影网讯 日前有媒体拍到王思聪和知名网红冯提莫约会的照片,照片中王思聪一身黑衣,帽子墨镜都没戴,冯提莫身穿灰色卫衣,背着一个巨大的黑色背包。两人坐在一个很小的靠墙边座上,根据王思聪面前饮料杯上的LOGO和墙上的LOGO来看,这家店很可能就是大型跨国连锁餐饮企业麦当劳!

这约会地点也太接地气了点,且不说王思聪作为圈内著名富二代,向来出手阔绰,前不久还驾驶着700多万的超跑载美女兜风被拍,就单说冯提莫也绝对是网红主播中的佼佼者。凭借唱歌视频迅速走红的她目前人气已经堪比流量明星,仅靠直播收入就过千万,不仅在《快乐大本营》、《天天向上》等各种综艺中亮相,还与当红歌手同台演唱。虽然前途大好的她近日突然陷入舆论漩涡,直到5月23日才重回本行,但当天她的收入就突破百万,可见人气并未受到影响。

冯提莫资料图

而此番突然现身街头与王思聪约会,背后又有什么样的故事呢?毕竟王思聪给人的形象一直都是“花花公子”,历任网红女友多达20余名,如今又和冯提莫同框难免令网友遐想,不过,也有人猜测王思聪有意签下冯提莫,因此两人是在谈工作相关的事情。

文/清歌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