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超时空同居》曝删减片段 徐峥“扯面”被困99年

2018.05.24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1:10      建议WIFI下打开

《超时空同居》票房3.38亿独家放送未曝光删减片段

《超时空同居》票房看好,5天内破3亿大关

徐峥监制、苏伦执导,雷佳音佟丽娅主演的喜剧爱情奇幻电影《超时空同居》正在全国各大院线热映当中。影片自上映以来,票房走势一路看好、连续逆跌,5天之内突破3亿大关,综合票房占比强势反超,从5月20日-23日连续3日蝉联票房冠军,累计票房3.38亿!在同档期影片的排片占比、上座率、场均人次等方面也持续稳居首位。很多观众评价这是一部有笑有泪的优质佳作,称赞电影笑料创意十足,尤其对监制徐峥饰演的火锅店扯面师傅印象深刻,大赞他的惊喜出场不仅自然、接地气,更为故事剧情增添了很多笑料,一度引得在座观众掌声连连。

《超时空同居》获赞创意十足,雷佳音佟丽娅默契演绎“成长”爱情

近日,片方独家曝光了监制徐峥客串“扯面大师”的爆笑删减片段,在这段珍藏版的未播片段中,“捞海底”徐师傅的故事有了后续:被意外送到1999年的他站在街头无辜求助,请围观群众帮自己回到2018年的火锅店,徐峥的幽默表演令人不由捧腹,网友连连直呼“心疼徐师傅”。

“徐师傅”专业扯面引观众捧腹大笑   片方披露独家后续“笑果”炸裂

在电影《超时空同居》中,监制徐峥惊喜出场、友情客串了一位来自“捞海底”火锅店的扯面师傅,片中的他一出场便自带效果加成,扯面过程中自然贴切的表演,也给影迷留下了深刻印象。据了解,为更好地呈现这段表演,剧组还特意从火锅店请来了一位从业15年的专业扯面大师,在拍摄前对徐峥进行了手把手的一对一特别集训。就这样,“徐师傅”在几小时内,高效率完成了一堂专业级“扯面”加急培训课,在镜头前展现了一场活灵活现,惟妙惟肖的扯面表演。

徐峥友情客串“捞海底”火锅店扯面师傅,表演贴切活灵活现

电影上映后,许多观众直呼对这段表演印象深刻,大赞剧组制作走心,连这样一个半分钟不到的镜头,也用心做了百分之百的准备和训练,专业度爆表。更有影迷表示,“徐师傅”身手灵活、手法优雅,仿佛一位真正从火锅店走出来的、具有超强业务能力和多年从业经验的专业扯面大师。这段一对一的上门扯面表演,在无形中渗透出了很多奇妙的喜剧效果,令许多观众大呼代入感强烈,回想起了很多在火锅店就餐的有趣经历,观影过程中“简直是不由自主地要捧腹大笑!”

徐峥“扯面”表演令人印象深刻,无形中渗透喜剧效果

在电影故事中,陆鸣(雷佳音饰)和谷小焦(佟丽娅饰)共同租住的房间具备连通时空的超能力:从陆鸣的这扇门打开,能回到了1999年;从谷小焦的这扇门打开,就来到了2018年。片中,徐峥客串饰演的“捞海底”师傅,被2018年的谷小焦一个订单叫到了家里,进行上门火锅快送服务,并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扯面表演,不禁惊呆了“跟不上时代”的陆鸣,更惹得观众笑声不断,大呼“徐峥只要一出现,即便什么都不做,都能让人忍不住欢乐起来。”

在片方披露的独家删减片段中,却爆出一个惊天秘密:“捞海底”徐师傅在离开时,却被陆鸣失手送回了1999年。面对这一人生中的惊天巨变,徐师傅惶恐万分,站在1999年的大街上连声哽咽,直言自己不想从头再过20年,也不想重新再过一次千禧年,只想赶快回到2018年,用上自己的苹果手机。这段未曝光的删减片段一经放出,便引起了众多影迷的关注,大家纷纷疾呼 “没想到电影里的扯面表演,还有这样一段精彩的后续故事!”,连连称赞片方构思巧妙、非常用心,更点赞监制徐峥功力不减,短短几个片段自带喜剧效应,幽默天分信手拈来,纷纷笑称“心疼徐师傅”。

徐峥功力不减自带喜剧效应,助力故事策划为影片保驾护航

监制徐峥友情出演助力故事核心策划  雷佳音佟丽娅走心演绎“成长”式爱情

作为一部“反套路”的爱情电影,徐峥不仅贡献了“上门扯面”的精彩表演,身为监制,更是在为整部影片保驾护航。监制徐峥曾表示,电影《超时空同居》是由一个完全年轻的团队,在一个完全年轻的新导演苏伦的带领下,向中国电影市场提交的一份崭新作品,而早在为自己的电影《港囧》担任执行导演时,这位年轻导演苏伦的专业精神就已令自己印象深刻。他坦言,在现有的电影市场环境下,想要拍出一部好的喜剧爱情电影并非易事,在这种类型的处理上,有一个经常容易被忽视的点,在所有爱情的背后,最重要的其实是“成长”。

《超时空同居》探讨“成长”内涵,获影迷称赞“具有革新性质”

作为一部带有奇幻元素的爱情电影,《超时空同居》其实在内涵上探讨的核心命题是“成长”:如果有一个机会可以时光倒流,究竟人们还会不会坚持原来的选择。很多观众感慨,在这段“跨时空”的爱情故事里,从雷佳音和佟丽娅的表演中,真切感受到了两个失意的年轻人,在这场相遇中彼此陪伴与拯救、共同成长的动人能量。很多影迷评论称,很感谢监制徐峥和导演苏伦带来了这样一部“具有革新性质”的国产商业电影优质佳作,赞《超时空同居》称得上是奇幻类喜剧爱情电影的标杆!

雷佳音佟丽娅表演真挚细腻,给观众带来成长的动人能量

电影上映5天之内,票房就突破了3亿大关,受到了来自业内外的一致好评,不仅爱情故事真挚动人、奇幻设定别出心裁,众多喜剧元素的融入更是令影片效果加成。影片自上映以来,票房走势一路看好、连续逆跌,5天之内突破3亿大关,综合票房占比强势反超,从5月20日-23日连续3日蝉联票房冠军,累计票房3.38亿!在同档期影片的排片占比、上座率、场均人次等方面也持续稳居首位。此外,影片在各个平台更是收获了影迷的高分好评,猫眼评分高达8.7,豆瓣评分高达7.6,被赞值得“满分推荐”!

《超时空同居》获赞喜剧桥段“真材实料”,彩蛋“土味情话”“笑果”满分

很多影迷赞电影一反常规套路,许多笑料包袱和喜剧桥段都是“真材实料”、独具创新,大赞片方在幽默感上很有追求,既不刻意应和,也不流于低俗,直呼“轻巧、俏皮地挠到了观众的痒痒肉!”此外,就连电影彩蛋中的“土味情话”也频频戳中观众笑穴,影院观众直呼“笑果”满分,用力巧妙!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