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深海越狱》预告 尚格·云顿在核潜艇被严刑拷打

Serko 2018.05.22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1:51      建议WIFI下打开

《深海越狱》发布最新官方预告

尚格·云顿和杜夫·龙格尔再次合作

1905电影网讯 5月22日,动作片《深海越狱》预告片正式公布。尚格·云顿被囚禁在核潜艇内,在密闭空间中上演激烈打斗戏份。

预告片开场就介绍了故事的背景,潜艇中的尚格·云顿遭遇到了严酷的审讯。随后一系列的近战格斗和轻武器射击以一种“教科书式”的状态呈现,令动作片影迷们大呼过瘾。

同时被困在潜艇中的瑞典演员杜夫·龙格尔杰思敏·沃兹的“牵线搭桥”与尚格·云顿并肩战斗。影史上曾多次出现关于“越狱”题材的作品,故事背景也从单一的戒备森严监狱转到孤岛深海,但在密闭空间中打斗最终逃出生天的设定并未改变。《深海越狱》的亮点还是在于尚格·云顿和杜夫·龙格尔的第5次合作,影片定档6月8日在中国内地上映,两位已经年过55岁的猛男再次献出的打斗戏份令人期待。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