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复联3》主创解读 “抖森”“黑豹”倾情推荐

2018.05.18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0:51      建议WIFI下打开

《复联3》IMAX 3D版五大看点

《复联3》因其强大的IMAX DNA成为了漫威与IMAX合作十年的里程碑之作

目前,漫威影业的超级英雄大片《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正在全国火热上映,炸裂的口碑和票房让这部现象级大片屡登社交网络热榜,成为影迷们五月的热门话题。作为有史以来第一部全片使用IMAX摄影机拍摄的好莱坞大片,IMAX 3D版更成为了漫威粉和影迷们的首选,一票难求的盛况也让该片创下了IMAX中国有史以来最高的首周末票房成绩。5月18日,IMAX再发一支《复联3》主创特辑,“蜘蛛侠”汤姆·赫兰德、“洛基”汤姆·希德勒斯顿、“奇异博士”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黑豹”查德维克·博斯曼、“人猿姆巴库”温斯顿·杜克、“冬兵”塞巴斯德安·斯坦、“猎鹰”安东尼·麦凯、“绿巨人”马克·鲁弗洛等主创悉数出镜,一众超级英雄齐现身,向观众热情推荐IMAX 3D版《复联3》。

漫威全明星阵容集结,IMAX大银幕都装得下

作为有史以来超级英雄出场最多的漫威电影,IMAX大银幕对空前集结的超级英雄和他们各自酷炫技能原汁原味的呈现让许多热爱漫威的粉丝激动不已,IMAX 3D以其身临其境的观影体验感让观众得以仿佛“零距离”欣赏他们所崇拜热爱的超级英雄。出色的效果也获得了“洛基”的扮演者“抖森”和“黑豹”的倾情推荐:“IMAX(3D)更出色,可不止于此,《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汇集了近十年所有你喜欢的漫威超级英雄。”“黑豹”继续补充到:“对我来说更像是大家一起玩,好比在比赛中我们就是全明星队,我觉得很有趣,如果你看过NBA的全明星赛,会看到大家玩的特别开心,我也有相同的感觉。”

“演员铁粉”力挺IMAX 3D版,细腻画质呈现更多精彩细节

此次,《复联3》因其强大的IMAX DNA成为了漫威与IMAX合作十年的里程碑之作,罗素兄弟使用了革命性的ALEXA IMAX 65mm摄影机来拍摄全片,创造了电影制作的新历史。这款供业内首屈一指的大导演们拍摄IMAX格式内容时使用的摄影机与IMAX专利的数字原底翻版技术(DMR)相结合所呈现出的清晰度和细节令人惊叹,相比普通银幕增幅多达26%的画面也获得了一群IMAX“演员铁粉”的力挺。“抖森”在采访中绘声绘色地说:“我是IMAX的头号铁杆粉丝,IMAX代表着无与伦比的试听盛宴,IMAX让你身临其境, 在IMAX银幕呈现的每帧画面你都能看到更多画面细节,这意味着在IMAX你将看到普通影院看不到的画面。”“奇异博士”“卷福”也以一贯的幽默风格形象比喻:“比如现在我穿着运动鞋而不是精致的靴子,你会看到我的头发没有整理好的细节,就像是一颗肮脏油腻的球,这太精彩了,总而言之你的视野会被IMAX银幕包围,全方位沉浸在IMAX电影世界中,在IMAX极致体验身临其境。”最后“绿巨人”更是道出了所有IMAX真爱粉的心声:“我要去IMAX再多回味几次!”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