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侏罗纪世界2》恶搞版预告 星爵要带迅猛龙登机

Serko 2018.05.17 来源:1905电影网

想要把迅猛龙布鲁带上飞机的克里斯·帕拉特和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

1905电影网讯 5月17日,《侏罗纪世界2》曝光恶搞版预告片。与之前的物料有所不同,这次恶搞版内容显得轻松幽默。想要把迅猛龙布鲁带上飞机的克里斯·帕拉特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使出浑身解数,但航空箱中不断发出叫声的迅猛龙还是吓坏了值机柜台的工作人员。

克里斯·帕拉特在恶搞版预告中抬起了巨大的航空箱,里面的布鲁动来动去还从箱子缝隙中伸出了长爪。面对拒绝允许带恐龙上飞机的工作人员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急忙表示这是服务动物。克里斯·帕拉特还表示从小到大只跟布鲁分别过一次。工作人员认为这恐龙可以杀了飞机上的所有人。

在结尾部分,克里斯·帕拉特用叉子弄了一块肉来展示自己对于恐龙的控制力,但肉和叉子都被拖走,布鲁还逃出了航空箱。看到迅猛龙逃走克里斯·帕拉特立即拿起弓弩准备抓捕。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