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大智若愚》曝预告 凯文·史派西丑闻后首亮相

WY 2018.05.15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2:09      建议WIFI下打开

《大智若愚》首曝预告

塔伦·埃格顿剧照


1905电影网讯  由于之前被曝出性骚扰丑闻的凯文·史派西由于负面新闻的影响,长久一段时间没有新的工作动向被曝出。而近日,由他主演的一部新作首次曝光了影片预告,这部电影是他和塔伦·埃格顿、安塞尔·艾尔高特等一众演员出演的影片《大智若愚》

从预告中可以看到,由塔伦·埃格顿、安塞尔·艾尔高特饰演的商界天才和职业网球手联手,利用庞氏骗局在短时间内获得了大量财富。但最终财富散尽后,他们选择了谋杀的不归之路。而可以看到,凯文·史派西在预告中的戏份颇多。由于丑闻的影响,凯文的事业陷入低迷已久,甚至由片方曾在电影中删掉凯文已经拍摄完成的部分并选择重拍。而这部新作中我们能否完整的看到凯文·史派西的精彩表演,目前还是个未知数。

这部电影的故事来自于八十年代发生在美国洛杉矶的真人真事。在此之前曾被改编为同名美剧,并引起收视热潮。

目前影片还未公布北美档期。

文/WY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