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复联3》上映三周仍强劲 全球票房超16亿排第五

coie 2018.05.14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本周末05.11-05.13)北美票房收入总计1.35亿美元,前一周下跌20.2%。梅丽莎·麦卡锡的最新母女喜剧《生活派对》周末三天于3656家影院卷入1850万美元,位居新片首位,但同时,这也是麦卡锡自2011年《伴娘》火起来后,首部首周票房不超过2000万美元的电影。口碑不咸不淡被认为“毫无新意”;黑人班底的惊悚片《破门而入》首周票房1650万美元,好在影片的制作成本只有600万美元,评价更低,被认为“片长不够长到能让人接纳剧情里的各种不可能”。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进入第三周依然高踞票房榜首位,本土票房已经达5.47亿美元,上周电影在中国内地开画,强力助推其全球票房超过16亿美元,目前已经是超级英雄题材里全球票房最高的电影,紧接着就要直逼《侏罗纪世界》(2015)的16.71亿美元,占据暑期开画电影全球票房首位了。

                                          2018年第17周周末(04.27-04.29)北美票房

排名

影片

周末票房

(美元)

累计票房

(美元)

上映周数

本周

上周

1

1

《复仇者联盟3》

6186万

   5.478亿

3

2

《生活派对》

   1850万

1850万

1

3

 《破门而入》

1650万

1650

1

4

2

《落水姻缘》

1010万

2959万

2

5

3

《寂静之地》

640万

1.695亿

6

6

4

《自觉美丽》

371万

4385万

4

7

5

《狂暴巨兽》

338万

8974万

5

8

6

《塔利》

224万

698万

2

9

7

《黑豹》

193万

6.961亿

13

10

15

《鲁斯·巴德·金斯伯格》

116万

200万

2

11

10

《护航父母》

113万

5814万

6

12

13

《犬之岛》

 105万

2992万

8

数据来源:boxofficemojo

 

《生活派对》不温不火“易被遗忘” 《破门而入》以小博大口碑差

 

《生活派对》推荐星级:★★

《破门而入》推荐星级:★★

梅丽莎·麦卡锡和他老公本·法尔科内的喜剧新作《生活派对》周末三天卷入1850万美元票房,比不上去年《老板》的首周2358万美元,这也是麦卡锡自2011年《伴娘》火起来后,首部首周票房不超过2000万美元的电影。影片讲述一名“被离婚”的中年家庭主妇迪娜化悲愤为力量,决定回到学校重新开始读大学的故事。还刚好跟女儿在同个学校,在这个过程中,迪娜开始重新拥抱自由,欢乐,找到真实自我。目前IMDb评价5.3,MTC评分45。《西雅图时报》认为:“平淡且容易被遗忘,导演始终没搞明白怎样才能不妨害他的配角们(为什么请来搞笑咖克里斯·帕内尔却没有让他搞笑的打算)。但这部电影有点像麦卡锡本身,内里还是有股甜蜜在。《波士顿全球报》表示:“彻头彻尾的白人喜剧,塞满女孩力的良好信息表达,可惜毫无新意。”《好莱坞报道者》评价道:“是一部软弱无力的母女关系片,还把自己伪装成一部喧闹的重返校园喜剧。其实大部分情节都可以预估得到。”

惊悚片《破门而入》三天在2537家影院收入票房1650万美元,影片的制作成本只有600万美元。讲述一名黑人母亲在遭遇入室威胁时,是如何绝望大爆发保护她的两个小孩脱离险境的故事。电影的IMDb评分为4.7,MTC评分42,烂番茄新鲜度27%。《卫报》评价道:“88分钟的片长不够长到可以让人接纳剧情里的各种不可能。这应该就是当你发现《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的票卖光时才可能会选的那种电影吧。”《电影国度》表示:“如果说有件事是好莱坞和往好莱坞进军的演员能教会彼此的,那应该是,假装惊讶和喘不过气的恐慌实在不容易啊。尤其对于有些演员来说,根本做不到隐藏起他们无聊厌烦的情绪。”

《复联3》本土“第二快”过5亿 全球票房超16亿位列第五

持续引人注目的还是超级英雄和灭霸的宇宙大战——《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进入第三周,继续揽入6186万美元票房,眼下北美总票房已经达到5.478亿美元,超过《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同期的5.17亿美元。这个成绩,在北美第三周电影票房排名里位列第四,前三位是《黑豹》的6400万美元,《阿凡达》的6800万美元和《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的9000万美元。预计即使下周《死侍2》上映,《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的最终本土票房也能达到6.5亿美元上下。目前《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的本土票房已经超过《美女与野兽》的5.03亿美元,《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的5.32亿美元和《蝙蝠侠:黑暗骑士》的5.34亿美元,在本土电影票房排名第八。影片本土票房达到5亿美元线花费15天时间,是北美除了《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之外,最快本土票房超5亿的电影。

全球票房方面,《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上周在中国内地开画,直接助推其全球票房达到16亿美元,已经超过《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的14亿美元,《速度与激情7》的15.12亿美元和《复仇者联盟》的15.1亿美元,成为超级英雄电影里全球票房最高的影片。预计很快将超过2015年《侏罗纪世界》的16.71亿美元,届时它将成为全球票房榜单第四名,在它之前的的《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的20.68亿美元,《泰坦尼克号》的21.87亿美元和《阿凡达》的27.88亿美元。

本周前瞻: 《死侍2》《读书会》《秀犬》

本周周末(05.18-05.20)北美将有20世纪福克斯的《死侍2》,派拉蒙的《读书会》和宠物喜剧《秀犬》大范围开画。另外,A24去年呼声甚高的《第一归正会》,去年特柳赖德电影节上的丹麦纪录片《夏日之炎》(暂译,That Summer)也将小范围点映。

“灭霸”乔什·布洛林将出演“电索”

2016年首部《死侍》在北美本土揽获3.63亿美元,全球票房 7.83亿美元,并且创造了R级电影开画首周票房新纪录,这次续集《死侍2》也来势汹汹,导演是《疾速特攻》的两个导演之一大卫·雷奇,影片原本计划6月1日开画,后来提档到5月18日,正好在《游侠索罗:星球大战外传》前一周,预计竞争会相当激烈。眼下美媒乐观估计《死侍2》的首周票房有望赶超首部的1.5亿美元,但要想够到《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的2.57亿美元还有点吃力,甚至鉴于它的R级属性,也不可能大程度影响到《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的后续票房。刚在“复联3”里饰演“灭霸”的乔什·布洛林,会在《死侍2》里饰演“电索”(Cable),他是“镭射眼“斯考特·萨默斯和琴·格雷克隆人玛德琳的儿子,被镭射眼送到遥远的未来长大,漫画里跟死侍是不打不相识的好基友。这次在《死侍2》中,他从未来穿越回到死侍的时代来追杀一个变种人小孩,至于这个小孩究竟是何方神圣,就有待电影揭晓了。电影这周五会在北美超过4200家影院开画。

派拉蒙影业的新片《读书会》汇聚了黛安·基顿简·方达玛丽·斯汀伯根,玛丽·斯汀伯根四位真正的老戏骨,共同出演一出老年浪漫喜剧。四位年过六十的老年闺蜜团,在阅读了《五十度灰》之后人生态度发生180度逆转,重燃青春热情寻找热恋的故事。电影这周五将在北美2500家影院开画。萌宠喜剧《秀犬》是由《史酷比》《比佛利拜金狗》导演拉加·高斯内尔执导的新片,讲述一名服务于警队的罗威纳犬麦克斯,被授命潜伏进去秀犬群体去侦破一起重大案件,跟它搭档的还有一名人类卧底。电影这周会在北美3000家影院开画。


文/coie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