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荒城纪》举行首映礼 欲打造现实版《黄土地》

2018.05.14 来源:1905电影网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5月13日,由徐啸力导演,斯琴高娃、李畅等演员主演的小成本荒诞喜剧《荒城纪》在北京蓝色港湾传奇影城举行了首映礼。活动现场,导演徐啸力,主演李畅、郝星棋等主创人员悉数到场。

在观影活动后,主创上台同观众分享了整个创作心得。

《荒城纪》通过一个荒诞的故事,讲述了因保长错将县长说的“礼义廉耻堂”听成了“李忆莲祠堂”,于是一场围绕爱情名义所上演的物权争夺和捍卫战,与一连串的乌龙事件便在嬉笑怒骂中拉开帷幕。

在首映礼上,导演将整个剧组都请上了舞台,为大家一一介绍,并一一感谢剧组为电影付出了贡献。

当针对这部电影选角时,导演表示,“只要靠近我,我就能让你成为演员。其实,我很爱忽悠周边人来演电影。从成本方面想吧,一顿饭能解决的为什么不呢?”

这不,本片电影的美术师就被导演“挖”来担任本片的男主。男主现场笑称,“感觉我以前当美术师都是在演的,其实演员才是本职。”

当然,观众不忘问及电影创作的理念。导演徐啸力则表示,“要拍不一样的电影,乍一看是讲爱情的,但其实男女关系是基于‘生殖’上升到情感命运,再加上保长等人上层社会的复杂关系。”

与此同时,电影策划则表示,自己一直特别喜欢陈凯歌导演的《黄土地》,但那是外乡人看黄土地的故事。“我希望自己能拍一部现实版的‘黄土地’。”

据悉,电影将于5月18日全国公映。

摄影/杨楠 文/L.T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