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瞒天过海:美人计》曝角色海报 "八美"全体亮相

WY 2018.05.08 来源:1905电影网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好莱坞一众女星出演的电影《瞒天过海:美人计》曝光了八位女主的角色海报。由桑德拉·布洛克凯特·布兰切特安妮·海瑟薇蕾哈娜海伦娜·伯翰·卡特敏迪·卡灵莎拉·保罗森和奥卡菲娜饰演的“女子盗窃团队”正式集结,造型各异特点鲜明。

在这部新片中,八位“女中豪杰”将组成盗窃团体,将计划偷盗在Met Gala(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慈善舞会)上由安妮·海瑟薇饰演的女明星所佩戴的一条价值一亿五千万美金的钻石项链。而这部电影还将跟《十一罗汉》剧情有所联系。例如电影中桑德拉·布洛克饰演的角色就是《十一罗汉》中乔治·克鲁尼饰演的集团头目丹尼的妹妹。

该片除了八位女主,像马特·达蒙、达科塔·范宁、戴米恩·刘易斯、奥立薇娅·玛恩、伊丽莎白·班克斯等大明星都将客串出演,可谓阵容强大。本片目前定档于6月8日登陆北美院线。

文/WY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