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闫妮耿直谈接戏因“喝酒” 母女互损追不上理想型

马夋 2018.05.07 来源:1905电影网
共21张

1905电影网讯 5月7日,由闫妮邹元清亲母女首次搭档出演的轻喜剧《我是你妈》在北京人民大学八百人大教室举行了电影的首映礼。活动现场,闫妮和邹元清互相“补刀”爆料。当然,两人现场默契十足,母女情十分温馨。

现场,闫妮耿直的性格显露无意。先是大爆接本子是因为“当时喝了点酒”,随后又表示母后合作并没有太大感触,不过“近期跟着宣传,自己看完片之后,慢慢回味,还是会有很多感受的。”

与此同时,闫妮更是大爆自己有“揍欲”,几乎把戏里的各位男演员都“打”了一遍,还可惜但是拍戏过程中,揍得最狠的片段没被剪进正片。

谈到最后,闫妮招牌的“魔性笑声”四起,更是自我吐槽,“世界如此美好,我却如此暴躁。”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活动的主持人吴大维也在影片中过足了戏瘾,饰演了一位狂热追求闫妮的高中老师。

闫妮热情给女儿介绍对象 多加微信了解

邹元清今年刚满20岁,感情问题自然成了发布会上最关注的问题。

不过作为妈妈的闫妮,似乎有更多“发言权”,虽然表示怎么选男朋友都看元元自己,但不忘补上一句,“还是需要看脸的。”

不过,邹元清倒是非常乖巧,表示自己每次有心仪对象都会和妈妈汇报。其实,这个“汇报”背后是挡不住闫妮试探性地疯狂询问。

看起来,闫妮对自己女儿的恋爱问题还是非常着急的。

元元更是爆料闫妮主动给她介绍对象,让她加了好几个闺蜜小孩的微信。闫妮立马解释,可以多加微信了解一下,做朋友也可以啊。一旁的吴大维立马补充上一句,“这种事情还是需要货比三家的。”

母女互相吐槽“追不到理想型” 元元Pick张嘉译像爸爸

当天现场,活动方特意为母女准备了一块活动板,进行两人的默契比拼。邹元清面对的选择分别是:汤姆·赫兰德约翰尼·德普王俊凯彭于晏。没想到,最后元元选择了上面最具成熟的德普,表示他很有感觉。

而一旁的闫妮则吐槽,主要是“她追不到彭于晏。”

随后,闫妮立马被女儿吐槽“追不到吴亦凡。”在闫妮选择的环节,她面临的分别是“龚宇、吴亦凡、吴大维、张嘉译。闫妮首先淘汰掉了双子座的龚宇,表示自己双鱼座不适合。

闫妮最后选择了张嘉译,原因仅是因为邹元清曾经和她讲了和张老师拍戏之后的一次促膝长谈,当时觉得对方有种爸爸的安全感。

从这个短短的游戏环节中,可见闫妮对邹元清的母爱是难以言喻的。

据悉,《我是你妈》由张骁执导,闫妮、邹元清领衔主演。影片将于5月11日全国上映。

图/杨楠 文/马夋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