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复联3》席卷全球票房11亿 《塔利》遭遇滑铁卢

coie 2018.05.07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本周末(05.04-05.06)北美票房收入总计1.64亿美元,环比前一周下跌47.5%。进入第二周的《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继续发威,上周末三天再揽入1.124亿美元,电影在开画第九天的时候就突破了本土4亿美元大关,眼下电影的12天全球票房已经达到11.6亿美元,超过《黑暗骑士崛起》、《美国队长3》《小黄人大眼萌》等片的全球总票房。

新片方面,根据1987年同名喜剧改编的《落水姻缘》迎得开门红,首周力夺1475万美元,超过去年相近档期的喜剧《如何成为拉丁情人》首周的1225万美元成绩,但评价比较弱,被认为“没一处能让人捧腹大笑,但确实渐渐滋长出甜蜜来。”查理兹·塞隆演三个小孩母亲的黑暗喜剧《塔利》提前母亲节一周开画,赚得上佳口碑,被评价“感觉像是一款成熟而生机勃勃的作家作品”可惜首周票房有点萧条,三天在全美1353家影院只得318万美元,期待好口碑能助力该片下周母亲节档期的表现。R级犯罪惊悚片《亦正亦邪》落得寂寂无闻,首周三天在2007家影院仅收入175万美元,被认为浪费了大卫·田纳特(神秘博士)的表演才能。

                                          2018年第17周周末(04.27-04.29)北美票房

排名

影片

周末票房

(美元)

累计票房

(美元)

上映周数

本周

上周

1

1

《复仇者联盟3》

  1.124亿


   4.5亿

2

2

《落水姻缘》

  1475万

1475万

1

3

2

 《寂静之地》

   760万

1.5989亿

5

4

3

《自觉美丽》

   490万

3779万

3

5

4

《狂暴巨兽》

   462万

8479万

4

6

《塔利》

   318万

318万

1

7

5

《黑豹》

   314万

6.931亿

12

8

7

《真心话大冒险》

   188万

3823万

4

9

6

《超级骑警2》

   181万

2544万

3

10

《亦正亦邪》

   175万

175万

1

11

8

《护航父母》

   169万

5616万

5

12

9

《头号玩家》

   131万

1.33亿

6

数据来源:boxofficemojo

 

《落水姻缘》首周告捷评价低 喜剧《塔利》好口碑难耐票房低

 

《落水姻缘》推荐星级:★★

《塔利》推荐星级:★★★★

《亦正亦邪》推荐星级:★★


 《落水姻缘》剧照

根据1987年喜剧重新改编的《落水姻缘》,首周末就给力夺下1475万美元票房,影片的制作成本是1200万美元。相比起来2017年的《如何成为拉丁情人》首周票房是1225万美元,最终本土票房3214万美元。新版《落水姻缘》将原版的男女主人公身份对调,讲述一名富家花花公子从游艇意外掉落丧失记忆,被一名单亲妈妈“绑架”并将他伪装成为自己的丈夫。由于下周开始将会有梅丽莎·麦卡西的新片《生活派对》和惊悚片《破门而入》加入母亲节战场,预计《落水姻缘》后续票房也会受影响。新版《落水姻缘》目前IMDb评分4.6,MTC评分45,烂番茄新鲜度30%。《纽约时报》评价道:“没有一处能让人捧腹大笑的点,但确实渐渐滋长出甜蜜来。这部片最值得称道的大概就是它毫不自知的温柔吧。”《好莱坞报道者》认为:“首次当导演的鲍勃·费希尔和罗布·格林伯格拍出来一部无趣至极的作品,几乎在电影结束前就要被观众忘掉的那种。”《波士顿全球报》表示:“这是一部疯狂又荒谬偶尔有点小笑点的浪费时间款电影,可信度极低,在无脑娱乐片里也就是中等水准。”


 《塔利》剧照

福克斯焦点发行的黑色喜剧《塔利》上周末三天在全美1353家影院收入318万美元,平均单影院票房为2355美元,有点低。相比一下,导演早前与凯特·温斯莱特合作的《情动假日》(2013)首周的510万美元首周票房,与查理兹·塞隆合作的《青少年》(2011)首周票房是340万美元。《塔利》里,查理兹·塞隆和麦肯兹·戴维斯你来我往呈现当妈妈是一件多么“恐怖”的事情,导演贾森·雷特曼之前执导过《朱诺》《在云端》《男人女人和孩子》等片,口碑一直不错。这次的《塔利》也不负众望, IMDb评分7.2,MTC评分76,烂番茄新鲜度88%。《娱乐周刊》评价:“《塔利》感觉像是一款成熟而生机勃勃的作家作品,在不浮于表面的同时,又可以在任何情节里自然而然地挖掘出幽默点。”《国际银幕》认为:“塞隆这下可以让对她喜剧天赋有质疑的人都噤声,越黑暗越给力… 作为塔利,麦肯兹·戴维斯的表现可圈可点。” 该片观众中超过25岁的比例达到87%。

 《亦正亦邪》剧照

迪安·德夫林自己执导自己发行的《亦正亦邪》宣传实在太弱,上映得波澜不惊,首周三天在2007家影院收入175万美元,“荣膺”在北美超过2000家影院开画的影片里票房最差的第八位。影片讲述两个惯于利用代客泊车偷盗他人财物的小贼,某天在入室盗窃过程中发现了一个男人的犯罪秘密,从而遭遇恶人追杀,将自己和家人都置于险地的故事。目前IMDb评分6.3,MTC评分45,烂番茄新鲜度56%。《滚石》杂志评价道:“神秘博士主演大卫·田纳特为这部平凡的关于骗子艺术家和系列折磨人罪犯的恐怖片注入生气,但总体来讲这片还是一团糟。田纳特值得更好的(剧本),观众也是。”也有喜欢这种调调的,比如《底特律新闻》的编辑就认为:“《亦正亦邪》并没有打算把自己做成牛排,它就是汉堡和薯条类油腻腻的晚餐。但有些时候这就正好是你想要的,我觉得《亦正亦邪》正中需求。”


《复联3》持续发威全球达11.53亿 《黑豹》逼近7亿大关

 《复仇者联盟3》剧照

进入第二周的《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周末收入1.124亿美元,相比前一周下降56.3%,仅低于《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的1.492亿美元,但高于《黑豹》次周的1.116亿美元。电影在开画第九天的时候就突破了本土4亿美元大关,仅慢于《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的8天时间,成为北美最快突破4亿美元票房的电影,如今北美本土总票房已经达到4.5亿美元。眼下电影的12天全球票房已经达到11.6亿美元,已经超过了《黑暗骑士崛起》的10.85亿美元全球总票房,《美国队长3》的11.53亿美元全球总票房和《小黄人大眼萌》的1.59亿美元。值得一提的是,《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同时也创造了4DX类全球票房新高,目前电影在全球58个国家的324家收入又1350万美元,等到5月11日中国内地开画,还会新增191个4DX影厅。已经上映3个月的《黑豹》趁着《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的东风继续回温,上周末在1641家影院卷入314万美元,目前本土总票房6.931亿美元,还差700万到7亿,相信迪士尼绝对有办法助力其实现7亿“小目标”。

本周前瞻: 《破门而入》《生活派对》《海鸥》

 《生活派对》剧照

本周周末(05.08-05.11)北美将有环球影业的惊悚片《破门而入》,华纳新线的喜剧片《生活派对》大范围开画。同时,迈克尔·迈耶执导,西尔莎·罗南主演的《海鸥》,加拿大喜剧《别人的婚礼》,法国惊悚片《复仇》等,也将在特定影院小范围上映。

应景母亲节的惊悚片《破门而入》,讲述一名黑人母亲在遭遇入室威胁时,是如何绝望大爆发保护她的两个小孩脱离险境的故事。喜剧片《生活派对》则是梅丽莎·麦卡锡和他老公本·法尔科内继2016年《老板》之后的又一部夫妻档作品,讲述一名“被离婚”的中年家庭主妇迪娜化悲愤为力量,决定回到学校重新开始读大学的故事。还刚好跟女儿在同个学校,在这个过程中,迪娜开始重新拥抱自由,欢乐,找到真实自我的故事。回顾2016年他们的《老板》制作成本为2900万美元,最终本土票房达到6328万美元,这次的《生活派对》也很有在母亲节档爆发的势头,影片这周五将在北美超过3500家影院开画。

文/coie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