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游侠索罗》内地正式定档5.25 同步北美院线上映

WY 2018.05.04 来源:1905电影网

《游侠索罗:星球大战外传》定档海报

1905电影网讯 作为“星球大战”系列的外传电影,《游侠索罗:星球大战外传》一直备受星战粉丝们的期待。而今天,这部新作内地正式定档5月25日同步北美院线上映。在这部新作中,我们将看到年轻的韩·索罗和他的星际冒险之旅。

在新作中,曾出演过《美丽生灵》的青年演员阿尔登·埃伦瑞奇将重新演绎“星战”系列中的重要角色——韩·索罗。新故事中,这位宇宙浪子经过在黑暗危险的罪犯地下社会中的重重冒险,将遇到他未来强大的副驾驶丘巴卡、以及臭名昭著的赌徒兰多·卡瑞辛,共同展开了一场星战传奇中最特别的一段英雄历程。

除了阿尔登·埃伦瑞奇外,“龙妈”艾米莉亚·克拉克伍迪·哈里森唐纳德·格洛弗、“幻视”保罗·贝坦尼都将加盟这部电影。

目前影片定档于5月25日同步北美上映。

文/WY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