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女版《十一罗汉》曝新海报 好莱坞女神团有点猛

半仙 2018.05.03 来源:1905电影网

《瞒天过海:美人计》海报

1905电影网讯 女版“十一罗汉”《瞒天过海:美人计》释出新海报,桑德拉·布洛克凯特·布兰切特两位“资深女神”占据海报C位,气场强大,不得不服。共演者还有安妮·海瑟薇敏迪·卡灵莎拉·保罗森、奥卡菲娜、蕾哈娜海伦娜·伯翰·卡特,可谓全明星阵容,欧美歌坛天后也不放过。

安妮·海瑟薇《瞒天过海:美人计》

曾主演《公主日记》《一天》等经典影片的安妮·海瑟薇在片中本色出演全球知名女演员,出席艺术活动时佩戴的1.5亿美金卡地亚天价钻石项链,引起了以桑德拉·布洛克凯特·布兰切特领衔的“最强女神天团”注意,一场密谋五年的偷盗计划,斗智斗勇火花一触即发。

《瞒天过海:美人计》剧照

凯特·布兰切特、桑德拉·布洛克两大奥斯卡影后加盟此片,颠覆形象出演“女神盗贼”,引发全球影迷热烈期待。

《瞒天过海:美人计》剧照

《十一罗汉》海报

《瞒天过海:美人计》英文原名为OCEAN'S 8,和前作《十一罗汉》OCEAN'S ELEVEN强烈对应。好莱坞向来爱拍《复仇者联盟》《速度与激情》这样的明星大片,不过《瞒天过海:美人计》和《十一罗汉》可谓是实打实的大咖扎堆,放眼望去全是“腕儿”。

马特·达蒙(左)和乔治·克鲁尼(右)

《十一罗汉》的定位明显是狙击女性观众群体,马特·达蒙乔治·克鲁尼布拉德·皮特齐聚一部影片的超强阵容,用现在的话来说,“经费在燃烧!”其实燃烧的不止是经费,还有所有少女的芳心。

乔治·克鲁尼(左)和布拉德·皮特(右)

谁说帅不能当饭吃?看到上图这张脸,估计大家都饱了。

《瞒天过海:美人计》香港版海报

而狙击男性观众群体的《瞒天过海:美人计》,已定档2018年6月8日于北美上映,而香港则延后一周上映,内地暂未定档。香港版“女神当盗”海报中,原片被译为《8美千娇》,这个译名也可以说是非常港风了。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