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游侠索罗》再曝幕后特辑 如何成为韩·索罗

云猫猫 2018.04.30 来源:1905电影网

《游侠索罗:星球大战故事》海报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即将上映的星战外传电影《游侠索罗》再度公布了一支全新的幕后特辑,影片的众多主创现身说法,讲述了影片创意来源。在这支两分半钟的特辑中,韩·索罗是如何成为韩·索罗的,被多次提及。主创的访谈搭配上影片内容的无缝剪辑,看上去浑然天成。

在特辑中,导演朗·霍华德表示:“索罗是整个星战宇宙里最令人热血贲张的角色,所以,拍摄一个韩·索罗是如何成为韩·索罗的故事,顺理成章。”此外,视频中还提及了,在《游侠索罗》的故事中,帝国掌控了宇宙中的一切,那个时候反抗军还没有正式成立,只是一些散兵游勇而已。而且,韩·索罗当时也没有日后扬名立万的千年隼号。在片中,千年隼号,是索罗的一次“意外收获”,但是他很快就爱上了这一艘飞船,并且成为了它真正意义上的主人。在影片中,索罗是如何得到千年隼号的,将会被详尽讲述。索罗原先是一名街头的小混混,总是仰仗着自己驾驶飞船的高超技术为非作歹。一次,因为惹事被帝国飞行学院开除,他立志单干,要成为银河系最强飞行员。于是组建队伍的伍迪·哈里森找上了他,并且又找到了几人组队,开启了一场银河系的冒险之旅。

导演朗·霍华德曾透露,该片将聚焦“银河系中一段绝望又危险的岁月”。整个视频做旧的质感、各式老式飞船的登场,令星战迷心生澎拜。值得一提的是,本片依旧由约翰·威廉姆斯作曲。去年6月份,影片原导演菲尔·罗德与克里斯托弗·米勒这两位遭到了解雇。朗·霍华德接替二位成为了影片的新导演。有新闻报道称,霍华德几乎是全部重拍了整部影片。经过4个月的拍摄和补拍,影片终于杀青。从一月开拍算起,这部《索罗:星球大战故事》的拍摄时间长达10个月,这在好莱坞商业片的拍摄中,已经算是相当费时的了。

按照计划,该片定在了2018年的5月25日北美上映。

文/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