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沙特影院营业 超级英雄《黑豹》成首部放映影片

Serko 2018.04.24 来源:1905电影网

超级英雄电影《黑豹》有幸成为沙特院线放映的首部电影

1905电影网讯 日前,据外媒报道,全球最大院线连锁AMC在沙特的首家影院开门营业,《黑豹》成为该院线放映的首部影片。

在今年4月18日,沙特第一家电影院在首都利雅得开张。沙特民众欢欣鼓舞,在沙特电影院禁令实施35年后首次进入本国电影院观看电影。沙特官方认为“沙特电影市场潜力巨大。沙特人口大多数是30岁以下的年轻人,他们渴望在自己国家观看喜欢的电影。解禁电影院不仅可以刺激经济,也能创造更多就业机会。”有专家预测,仅电影院票房收入一项,沙特一年可获利10亿美元。

在IMDb上得分7.7的超级英雄电影《黑豹》有幸成为沙特院线放映的首部电影,在这之前,《黑豹》在北美票房已经突破6.5亿美元。影片采用大量黑人演员出演,其中查德维克·博斯曼露皮塔·尼永奥的表现令人难忘。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