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脱单告急》曝光最新片段 口碑领跑同期国产片

2018.04.23 来源:1905电影网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由剧角映画、北京文化、小米影业、三乐影业、DMG、大地电影出品,淘票票、颂德影视、非洋娱乐、聚禾影画、剧魔影业联合出品,陈正道监制,柯孟融执导,任鹏编剧,董子健钟楚曦春夏主演的爱情喜剧《脱单告急》正在全国热映中。今日,片方再度放出影片中的“爆米花片段”,以回馈热情观众。

“爆米花片段”中,钟楚曦作为恋爱导师,给董子健为首的蠢萌直男团上课,详解男女生在电影院如何用爆米花打破距离感、突破“绝对领域”。据悉,“爆米花片段”这种又搞笑又极具指导精神的片段在片中数不胜数,也难怪影片被不少影迷称为“恋爱指南”。而自4月20日上映以来,《脱单告急》广受好评,不仅猫眼开盘评分9.1、淘票票大V推荐度更是一度高达93%。影评人盛赞影片“笑料十足,诚意满分。分寸感把握的好,呈现出难得的高级质感。”此外,李冰冰、范冰冰、黄渤领衔的诸多艺人亦纷纷发微博力挺影片,号召大家去电影院一起脱单。

“爆米花片段”教你如何突破绝对领域 《脱单告急》让你笑着把恋爱给谈了

片方今日曝光的“爆米花片段”,堪称现学活用的恋爱教程。片段中,钟楚曦作为恋爱导师,教导董子健如何在电影院用爆米花做道具,突破“绝对领域”,升起把手,牵手女生。整个段落既有搞笑场面,亦有极具实用性的恋爱教程,让人一边爆笑一边顺手把恋爱给谈了。

据悉,此类又搞笑又极具实战效果的恋爱课程,在片中比比皆是。除了爆米花,雨伞、书、阳光、飞机等常见的生活物品和自然现象,都作为恋爱道具,被使用得淋漓尽致。除了这些妙手回春的道具使用,影片还详细教授了如何通过“相遇、交流、追求、考验、告白”五步来追逐爱情,堪称今春最良心且最具实用性的“恋爱指南”。

口碑不俗领跑同期国产片 仨主演演技获赞“双冰”黄渤领衔半个演艺圈力捧

自4月20日上映以来,《脱单告急》凭借其让人“笑得开心、爱得揪心、看完动心”的秀逸品质,一路斩获了不错的口碑。开画当日,猫眼评分高达9.1,淘票票大V推荐度更是一度高达93%。在其它评分网站上,《脱单告急》的口碑亦表现不俗,在同期上映的国产片中强势领跑。

除了普通观众,影评人与圈内人亦对影片表示认可。白百何、路阳、范可新、金大川等人在影片点映时便捧场观看并给出好评。李冰冰发微博力挺,号召男生赶紧去电影院学习“追女神五大秘籍”,黄渤和李荣浩纷纷调侃董子健片中哭戏,“你哭的样子也辣哭了我”、“男人受点伤根本不算什么”,此外,范冰冰、彭于晏、王俊凯、刘昊然、赵丽颖、王凯等人亦纷纷发表微博,号召大家买票观看,一起脱单。

影评人们更是十分认可《脱单告急》,给出诸如“笑料十足,诚意满分。分寸感把握的好,呈现出难得的高级质感。”、“表面上看是性喜剧,内力却有着极朴素、纯情的内核。”等诸多好评。在此之外,董子健、钟楚曦、春夏的表现也得到了极大认可,“董子健喜剧天赋全面释放,钟楚曦野蛮女友也演的不错,加上一个路过的春夏,成就一盘春季限定。”之类的评论不绝于耳。

爱情喜剧《脱单告急》正在全国院线热映中。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