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游侠索罗》曝新电视宣传片 剪辑出色节奏感强

云猫猫 2018.04.16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1:00      建议WIFI下打开

《游侠索罗:星球大战外传》“组队版”电视预告

电影《游侠索罗》海报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星战系列的外传电影《游侠索罗》公布了一支全新的电视宣传片。在宣传片中,年轻的韩•索罗和楚巴卡第一次相遇,就成为了相伴一生的好朋友。在快速犀利的剪辑的伴随下,一段发生在星际宇宙之间的冒险故事,就此拉开了帷幕。

整个宣传片采用了节奏感极强的配乐,剪辑也伴随着音乐的节奏展开。与此前展现特效和故事情节的预告不同,这一支宣传片侧重表现影片中的笑料。在影片中,索罗原先是一名街头的小混混,总是仰仗着自己驾驶飞船的高超技术为非作歹。一次,因为惹事被帝国飞行学院开除,他立志单干,要成为银河系最强飞行员。于是组建队伍的伍迪•哈里森找上了他,并且又找到了几人组队,开启了一场银河系的冒险之旅。导演朗•霍华德曾透露,该片将聚焦“银河系中一段绝望又危险的岁月”。而在新海报上,这些角色一一亮相,做旧的质感、各式老式飞船的登场,令星战迷心生澎拜。值得一提的是,本片依旧由约翰•威廉姆斯作曲。

去年6月份,影片原导演菲尔•罗德与克里斯托弗•米勒这两位遭到了解雇。朗•霍华德接替二位成为了影片的新导演。有新闻报道称,霍华德几乎是全部重拍了整部影片。经过4个月的拍摄和补拍,影片终于杀青。从一月开拍算起,这部《索罗:星球大战故事》的拍摄时间长达10个月,这在好莱坞商业片的拍摄中,已经算是相当费时的了。

按照计划,该片的上映时间并不会延期,依旧定在了2018年的5月25日。

文/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