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犬之岛》背后灵感来源曝光,居然这么震撼人心

Q 2018.03.23 来源:1905电影网
共7张

1905电影网  将于4月20日上映的《犬之岛》的一大关注点在于其配音演员之大牌。其中包括了布莱恩·克兰斯顿爱德华·诺顿蒂尔达·斯温顿斯嘉丽·约翰逊、弗朗西斯·麦克道蒙德、格蕾塔·葛威格,甚至还有小野洋子。在这华丽丽的阵容之外,还有一个亮点不容忽视,那就是《犬之岛》中精心设置的垃圾岛布景。片中,因一场犬流感席卷城市,政府决定把所有狗狗都流放到垃圾岛,那里盛放了城市里的人们所有的垃圾。

《犬之岛》的制作设计保罗·哈罗德说:“垃圾岛代表着一种倾向,即一个社会都选择把自己的垃圾处理转移到自己看不见的地方,从而可以彻底甩手不理。而狗狗们则可以被看成是受害者,它们处于底层,无力反抗。”

据保罗·哈罗德吐露,片中垃圾岛的布景实际上受到了两位一直关注环保主题的摄影师(爱德华·伯汀斯基和克里斯·乔登)的作品影响。“有意思的是,虽然他们的作品都非常压抑,有如噩梦,但却莫名得传达出了一种充满天真的美。”

文/Q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