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头号玩家》曝杜比版海报 虚拟现实大战一触即发

2018.03.22 来源:1905电影网

《头号玩家》

1905电影网讯 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屡获殊荣的名导史蒂文·斯皮尔伯格(Steven Spielberg)执导的科幻动作冒险巨制《头号玩家》发布杜比影院(Dolby Cinema)版独家海报,这款科幻感十足的海报以神奇的虚拟世界“绿洲”为背景,强大的机甲战士,凶猛的怪兽,撞击的车辆和天空中肆意飞舞的生物都显露出浓重的末日气息。主角们仰望着“绿洲”世界,明亮而刺眼的白色光芒似乎即将带他们进入这个神秘的虚拟空间并上演一场奇妙而又危机重重的旅程。

《头号玩家》将于3月30日在中国内地与北美同步上映,登陆国内杜比影院。届时,影迷们将可以在杜比影院全方位欣赏这部科技感炸裂且充满深意的作品。

影片背景设定在处于混乱和崩溃边缘的2045年,现实世界令人失望,人们将救赎的希望寄托于"绿洲",一个由鬼才詹姆斯·哈利迪(马克·里朗斯 饰)一手打造的虚拟游戏宇宙。在那里,想象力主宰一切,你可以去任何地方,做任何想做的事,成为任何想成为的人。哈利迪弥留之际,宣布将巨额财产和\"绿洲\"的所有权留给第一个闯过三道谜题,找出他在游戏中藏匿彩蛋的人,自此引发了一场全世界范围内的竞争。当韦德·沃兹(泰尔·谢里丹 饰)成为首位解出第一道迷题的玩家,他和他的朋友们不可避免地卷入了这场奇遇和凶险共存,波澜壮阔的寻宝之旅--为拯救"绿洲",也为拯救世界。

《头号玩家》是导演史蒂文·斯皮尔伯格的最新诚意之作,影片中惊艳壮观的视觉效果和热血沸腾的宏大场面都令观影者热血沸腾。《头号玩家》采用杜比视界格式和杜比全景声制作。杜比影院的杜比视界激光放映系统具有一流的光学和图像处理能力,提供高动态范围HDR,带来增强的色彩技术和100万:1的超高对比度,是普通影厅的500倍。带来令人沉醉的更加丰富、更加绚丽的色彩,更接近人眼所能看到的真实世界。相信届时无论是昏暗场景中的打斗戏,还是“绿洲”世界中炫酷的黑科技细节,都将更真实、更精彩地呈现于观众眼前。

除了震惊壮观的视觉效果,《头号玩家》出彩的配乐更能够全面提升观众的观影体验。杜比全景声能够让声音在影厅任何位置准确出现和流动,甚至包括头顶上方。伴随着动感的配乐和声音特效,观众将与主人公们一起置身于充满奇景的“绿洲”世界,沉浸在扣人心弦的剧情中,共同经历这场危机四伏的冒险奇遇。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