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古墓丽影:源起之战》曝“码头激战”惊艳片段

2018.03.21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时长:01:10      建议WIFI下打开

《古墓丽影:源起之战》曝“码头激战”正片片段

1905电影网讯 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的动作冒险巨制《古墓丽影:源起之战》(Tomb Raider)正在全国热映。自上周五公映以来,影片已连续五天夺取单日票房冠军,同时视听体验受到普遍认可,获赞“盗墓探险惊险刺激”、“动作戏真实火爆”,吴彦祖和“坎妹”艾丽西亚·维坎德(Alicia Vikander)都“帅爆了”。片方今日再曝“码头激战”片段,劳拉在码头以一敌三力勇斗抢包贼,更变身跑酷高手上演追逐大戏,尽显女探险家的实力。 

《古墓丽影:源起之战》从同名经典游戏的最新版中获取灵感,讲述驰名世界的探险家劳拉的初次冒险。奥斯卡得主“坎妹”化身21岁的青春版劳拉,在吴彦祖饰演的硬汉船长协助下解谜千年古墓,还要挫败邪恶组织的灭世阴谋。影片将盗墓探险、极限求生、火爆动作和超自然传说融为一体,剧情紧凑悬念不断,观影体验惊险刺激,是春季档不可多得的视听大餐。明星阵容也是一大亮点,好莱坞新生代偶像“坎妹”苦练炸裂身材,新劳拉力量感爆棚、气质独立自信,而吴彦祖更是既帅气又有男人味。

影片倾力打造更符合现代审美的劳拉,今天的片段就揭开精彩一角。劳拉根据失踪父亲的线索飞抵香港,在码头寻找探险船长陆仁。三个小流氓佯装搭讪抢下背包,撒腿就跑。但他们万没想到这个看似柔弱的姑娘没有手足无措,而是第一时间发力紧追。此时画风突变成了跑酷现场,劳拉尽显灵活身手和充沛体能,一路狂奔跳跃,无论是在杂乱码头、摇晃的渔船还是狭窄的跳板都如入无人之境,最终一个飞扑将小流氓撂倒,更以超强臂力夹住对方脖子将其制服。片段尽显劳拉飒爽英姿,过瘾提气。但之后心有不甘的小流氓亮出弹簧刀,情势立刻凶险起来。劳拉究竟将如何应对,只有到影院去揭晓。

《古墓丽影:源起之战》自上周五公映后票房飘红,首周即以较大优势夺冠,进入工作日后也继续蝉联单日票房冠军。与此同时观众对视听效果给予高度认可。探墓和动作戏令人印象深刻:“古墓场面引人入胜,机关重重脑洞大开。”“巫术女王的痕迹无处不在,更添刺激惊悚,多次有观众吓到尖叫。”“动作戏真实过瘾,充满速度感和力量感,拳拳到肉虎虎生风,几乎能听到肌肉碰撞的声音。”很多精彩场面被观众提及:“劳拉跳船、扒飞机的场面惊心动魄、制作精良,还有生死关头解开宝石之谜、墓葬主人显露真容等部分不仅惊险而且神奇!”主演表现也强力圈粉:“吴彦祖帅爆了,而且特别有男人味儿!”“新劳拉的健美身材一级棒,灵活矫健的身手更是帅到没朋友,期待续集更强悍成熟的劳拉。”

目前《古墓丽影:源起之战》正以2D、3D、中国巨幕3D、IMAX 3D和杜比影院等多种格式热映。神奇刺激的盗墓探险之旅不可错过。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