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金钱世界》公映版海报 四大看点马伊琍倾情力荐

2018.03.02 来源:1905电影网

《金钱世界》公映版手绘海报

1905电影网讯 由好莱坞著名导演雷德利·斯科特执导的最新力作《金钱世界》今日登陆全国院线,片方于今天发布了公映版海报,手绘风格人物栩栩如生,细节刻画也极为出彩。《金钱世界》在竞争激烈的元宵节档上映,除了品质过硬,同时还有四大看点不容忽视。

传奇绑架案首次搬上银幕 公映版海温情危险并存

《金钱世界》改编自真实事件:上世纪70年代世界首富保罗·盖蒂的孙子盖蒂三世遭意大利黑手党绑架,而保罗·盖蒂拒绝支付任何赎金,孩子的母亲盖尔不得不和前特工弗莱彻·蔡斯踏上营救之路。传奇导演雷德利·斯科特导演将震惊世界的首富家族绑架案首次搬上好莱坞银幕,讲述关于人性与欲望的传奇故事。

公映海报采取了手绘形式,暖黄色与粉色的大面积运用不同于以往以暗色系为主的剧照海报,反而让盖蒂家族的故事有了一丝看似暧昧复古的气息。手持电话的母亲盖尔,眉头紧锁的富豪盖蒂,西装笔挺的特工弗莱彻,被绳子捆绑的人质盖蒂三世,四人重叠在海报中央,周边围绕着红色粉色交杂密布的云团,盖蒂三世脚下成捆的美元散落。海报一眼看去充满了令人疑窦丛生的悬疑感,也正呼应了盖蒂家族绑架案的神秘。

实力戏骨聚集一堂 活跃好莱坞颁奖季

好莱坞传奇导演雷德利·斯科特邀请金球奖影后米歇尔·威廉姆斯、实力演员马克·沃尔伯格、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克里斯托弗·普卢默共同出演《金钱世界》,一众好莱坞实力大咖同台飙戏,为电影品质保驾护航。电影在北美即将上映前,原定出演世界首富的凯文·史派西身陷丑闻,导演雷德利·斯科特快刀斩乱麻删掉了凯文·史派西的所有戏份,并找来克里斯托弗·普卢默紧急补拍。两位加起来168岁的老人在九天时间内迅速完成了补拍,非但没有影响影片质量,反而因为克里斯托弗·普卢默老辣的演技和导演高超的剪辑、调度水平,在北美上映后赢得了如潮的好评,克里斯托弗·普卢默还因此成功获得金球奖、奥斯卡和英国电影学院奖“最佳男配角”的提名,米歇尔·威廉姆斯时隔6年再度提名金球奖“最佳女主角”,导演雷德利·斯科特也获得了英国电影学院奖的最高荣誉——终身成就奖,无论好莱坞业内还是普通影迷,都对《金钱世界》报以力赞扬和肯定。

推广大使马伊琍倾情力荐 人生不应该被金钱绑架

著名演员马伊琍担任了《金钱世界》中国推广大使,不遗余力向粉丝及影迷们推荐这部电影。马伊琍多次表示比起绑架案本身,《金钱世界》的故事背后所折射出来的东西更值得我们思考,马伊琍也呼吁观众,走进电影院观看这部静水深流的《金钱世界》:“这部电影展现了很多人性当中的美好和不美好,更多的是人性与金钱的博弈,我们的人生不应该被金钱绑架,要永远保持自我。”

剧情演技惊艳观众 口碑炸裂好评不断

《金钱世界》在北美上映后取得了IMDB7.1的高分,引进中国后,在首映后许多知名电影博主和普通观众都发表了影评来表达对于影片的喜爱之情,虽然影片改编自真实事件,许多观众对于故事结局已经提前知晓,然而还是有人表示“看得人手心冒汗”、“全程被剧情带着走不敢上厕所”,可见导演雷德利·斯科特对于叙事节奏把控的功夫之深、剪辑之到位。扮演母亲的米歇尔·威廉姆斯获得了一致的好评,几场与老盖蒂对峙的戏,被观众评价为“连嘴角的抽搐都是戏”!同时,顶替凯文·史派西的克里斯托弗·普卢默的表现也非常惊艳,88岁的他不仅仅诠释了首富盖蒂冷酷、悭吝的形象,同时也展现了这位首富纠结、温情的一面,让人不禁赞叹“奥斯卡男配就应该是他的!”。元宵档期佳片云集,《金钱世界》凭借出色的剧情和主演细腻的演技杀出重围,目前在各大社交及票务平台上,《金钱世界》都取得了超高评分及不少声援影片的“自来水”,可见影片质量过硬。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