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专访第90届奥斯卡最佳男主提名加里·奥德曼

2018.02.26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2:30      建议WIFI下打开

专访第90届奥斯卡最佳男主提名加里·奥德曼

入行30多年的加里·奥德曼终于在今年,凭借《至暗时刻》中对丘吉尔出神入化的诠释,拿下了他的首个金球奖,同时也获得了美国评论家选择奖的最佳男主角。


 

 加里·奥德曼


《至暗时刻》讲述了在二战期间,英国首相丘吉尔在面对纳粹势力入侵,内部皇室质疑以及民众不知所措三面夹击的黑暗时刻,抵抗压力,带领英国人民奋起反抗,赢得敦刻尔克大胜利的过程。


尽管加里·奥德曼有着精湛的演技和丰富的演绎经历,不过一开始对于饰演丘吉尔还是心生恐惧 。一是因为丘吉尔在全球的知名度,二是有太多优秀的演员都挑战过了这个角色,这让他感到压力无穷。在经过导演的苦口婆心和再三考虑下,他才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决定出演,结果这一试就试成了金球影帝。他对人物精准的刻画,惟妙惟肖的言行举止,如此出彩的表演征服了所有观众以及影评人。就连加里自己都忍不住表示,非常庆幸当时勇敢地走出了这一步,接受了这一挑战。在通过大量的资料学习和深入研究后他发现 ,《至暗时刻》这部片子,简直就是一部拍给英国的情书。


 《至暗时刻》电影剧照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