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红海行动》超高口碑开画 曝“张译杜江”特辑

2018.02.17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1:54      建议WIFI下打开

《红海行动》春节档口碑特辑

林超贤导演,梁凤英监制,张译黄景瑜海清杜江主演,张涵予特别出演的军事动作巨制《红海行动》正在全国火爆上映中。上映首日,在排片逆势的情况下,《红海行动》凭炸裂口碑获观众青睐,首日票房破亿!截止大年初一15:00,《红海行动》在豆瓣、猫眼、淘票票、微博等各大平台评分居高不下,猫眼评分9.6分,淘票票评分9.6分,微博电影评分9.6分,豆瓣评分8.3分,成2018年春节档口碑第一电影!

不少观众在大年初一上午纷纷携父母赶去电影院支持《红海行动》,并大赞影片:“震撼!全程无尿点!厉害了中国海军,厉害了我的国!”有网友激动地留言:“不愧是林超贤导演,影片一级棒!几分钟一个小高潮,环环相扣,节奏感强,太燃了!”更有网友动情说:“对于一个不怎么看战争片的人来说,以为真得不是自己的菜,但最终被‘真实’打败!感谢林超贤导演和所有演员,这样一部高品质电影让我对国产电影充满信心!”

今日,影片发布“燃爆人物志之张译杜江”特辑,介绍了在片中带领“蛟龙突击队”奋勇冲锋的队长和副队长——张译、杜江。影片中杜江和张译的表现成为巨大亮点,受到了观众的广泛好评。饰演“蛟龙突击队”队长杨锐的张译在片中运筹帷幄,在8对150的绝对劣势下,带领小队成员奋勇冲锋解救人质。他那句“我想把所有人质都救出来”让许多观众拍手称快,大赞“实在是太帅气了”;而饰演副队长兼爆破手徐宏的杜江在片中的拆弹镜头更是惊心动魄,密密麻麻的细电线中,杜江注意力高度集中,紧锁眉头寻找正确的线路,把观众的心都揪了起来。有观众评价:“太紧张刺激了,看得我肾上腺素持续飙升!”

在特辑中张译和杜江逐一为观众介绍了自己所饰演的角色以及角色背后的秘事与感悟。张译饰演的“蛟龙突击队”的队长杨锐沉着稳重、考虑周全,他将队员们当做亲人来对待,队员的安全是他最大的牵挂和责任。而杜江饰演的副队长兼爆破手徐宏则是一名“爆破先锋”,爆破、拆弹、保护队友安全归来是他的使命。

在影片中杜江和张译带领“蛟龙突击队”协同配合,为观众呈现了一个又一个热血刺激的绝地营救画面。巷战、坦克追逐战、狙击战等大场面动作戏让人热血喷张;大量的现役军用装备、载具,与真刀真枪真炸的场面调度,让观众感受到前所未有的视觉震撼。张译在拍摄时便感慨:“这是我拍戏这么多年以来,第一次见到这么震撼的爆炸。”他也揭秘了影片场面如此真实、震撼的原因所在:“想要把战场拍的这么真实、有力甚至残酷,必须付出超乎常人的努力和牺牲。”为呈现最佳的视觉效果,影片远赴北非取景拍摄四个多月,其艰辛和不易也由此可见一斑。 

《红海行动》由林超贤导演,梁凤英监制,张译、黄景瑜、海清、杜江、蒋璐霞王雨甜尹昉麦亨利郭家豪等主演,张涵予特别出演。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