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西游记女儿国》票房破四亿 曝"梁祝"删减片段

2018.02.17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2:02      建议WIFI下打开

《西游记女儿国》“梁祝”删减片段

郑保瑞执导,郭富城冯绍峰赵丽颖小沈阳罗仲谦林志玲梁咏琪刘涛苑琼丹潘斌龙施诗等主演的魔幻爱情喜剧《西游记女儿国》自大年初一正式登陆全国院线以来,累计票房已突破四亿大关,春节看西游已经逐渐演变成为一种文化习俗。配合新春佳节到来的喜庆气氛,片方一口气曝光“惊鸿一戳”与“梁祝”两条删减片段。从未见过男人的女儿国国王在审讯唐僧师徒之前忐忑不安,召集众侍女商量对策,而猪八戒变身梁山伯,驰骋情场游刃有余,俊俏而又深情款款的模样让人不禁惊呼真是一点“猪样”都没了。

由于片长所限,影片在后期制作当中删除了一些戏份,片方为回馈观众此次特别曝光两条删减片段,让这些同样精彩的戏份重见天日。“惊鸿一戳”片段中,女王初见唐僧后内心忐忑不安,一时间集结身边侍女寻求破解情爱之毒的良药。“姐妹团”提议当女王无法控制自己的时候就用簪子戳自己一下立刻就能镇定,不料翠羽竟从头上拔下一把利剑令在场各位震惊不已。“梁祝”片段中,猪八戒化身梁山伯,一席经典的“梁式告白”深情款款,不愧为纵横情场多年的老手。见到羊脂入戏后,猪八戒不禁笑场,示意这种反应就叫做“情”。尽管唐僧师徒的突然降临女儿国让女儿国佳丽略显慌乱,但在占据天时地利人和等诸多有利条件下双方基本上势均力敌打了个平手。

截至目前,《西游记女儿国》总票房也已经突破四亿元大关。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