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葛优助阵《大导归来》 李成儒导演首秀揭潜规则

mia 2018.02.09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6张

1905电影网讯 2月9日,贺岁喜剧片《大导归来》在京举行首映礼及红毯仪式。导演、总监制兼主演李成儒携主演王姬于金源,特别出演谢园张光北臧金生春妮等主创悉数亮相,共同揭秘娱乐圈“潜规则”。葛优朱时茂马未都温兆伦刘金山白凯南等圈内人士也现身助阵。

现场,导演李成儒透露了电影的创作初衷,“《私人定制》冯小刚导演从二十多个演员中选中自己来演‘雅过敏’的导演,但是没有演过瘾,也没有完全展现‘导演’和娱乐圈乱象,所以才有了这部自导自编自演的电影处女作。”

他也坦言,对于观众和同行将如何看待这部揭秘娱乐圈“内幕”的电影有些忐忑,但在圈内沉浮多年的他还是决定直抒胸臆,并在现场霸气喊话,“如有雷同,请对号入座!”。

据悉,《大导归来》讲述了三个在影视界“超级巨头”与拥有“超级IP”的大导演天行健之间发生的一系列啼笑皆非的黑色幽默故事。影片以天行健身边光怪陆离的环境和人物变化为线索,在“艺术受金钱压迫”的窘境下,用最具中国电影特色的方式给观众带来了一场电影梦想与商业之间颇具喜剧色彩的抗争。

影片已于2月9日登陆全国院线。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