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第70届导演工会奖:《水形物语》陀螺登顶最佳

蔡彦彬 2018.02.04 来源:1905电影网

第70届导演工会奖公布获奖名单

1905电影网讯 美国当地时间2月3日晚,第70届导演工会奖揭晓,吉尔莫·德尔·托罗凭借《水形物语》摘得最佳电影导演,乔丹·皮尔凭借《逃出绝命镇》摘得最佳处女作导演。

吉尔莫·德尔·托罗

陀螺击败了《三块广告牌》马丁·麦克唐纳《敦刻尔克》克里斯托弗·诺兰《伯德小姐》格蕾塔·葛韦格、《逃出绝命镇》的乔丹·皮尔,值得注意的一点在于陀螺的强劲对手麦克唐纳并没有入围奥斯卡最佳导演,可以说陀螺已经提前拿下了第90届奥斯卡最佳导演。

乔丹·皮尔

《逃出绝命镇》的导演乔丹·皮尔同时入围最佳电影导演和最佳处女作导演,最终摘得最佳处女作导演。格瑞米·贾斯帕(《帕蒂蛋糕$》)、威廉奥尔·德罗伊德(《麦克白夫人》)、泰勒·谢里丹《猎凶风河谷》)、艾伦·索金《茉莉的牌局》)惜败。

第90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将于北京时间3月5日早7:00举行,1905电影网将全程视频直播,原声原味 & 同声传译 & 演播室弹幕各种模式任你选择!敬请关注!

获奖名单:

最佳电影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水形物语》

最佳处女作导演:乔丹·皮尔《逃出绝命镇》

最佳纪录片导演:马修·海涅曼《幽灵之城》

最佳电视电影导演:让-马克·瓦雷《大小谎言》

最佳剧情类电视剧导演:瑞德·穆拉诺《使女的故事》

最佳喜剧类电视剧导演:贝丝·麦卡锡-米勒《副总统》

编译/蔡彦彬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