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第45届动画安妮奖揭晓 《寻梦环游记》揽11项大奖

蔡彦彬 2018.02.04 来源:1905电影网

《寻梦环游记》登顶动画安妮奖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2月3日晚,2018年第45届动画安妮奖公布获奖名单,获得13项提名的《寻梦环游记》横扫最佳动画长片、最佳动画导演、最佳编剧在内的11项大奖毫无悬念地成为最大赢家。《养家之人》获得最佳独立动画长片。

《寻梦环游记》去年在内地上映,最终拿下12.11亿票房,创下皮克斯出品动画电影在内地票房的纪录。影片聚焦一个鞋匠家庭出身的12岁小男孩米格尔以及真实世界和奇幻的亡灵世界,一首《REMEMBER ME》让许多观众都留下了眼泪。从目前的成绩来看,《寻梦环游记》已经将第90届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牢牢握在手中了。

《养家之人》剧照

而另一部《养家之人》的故事围绕一个养家糊口的阿富汗女孩展开,也是颁奖季中的口碑佳作。值得注意的是,《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获得了最佳真人电影动画角色制作一奖,可以说实至名归,许多观众对于安迪·瑟金斯的凯撒记忆犹新。

动画安妮奖可以说是动画界的“奥斯卡”了,那么,真正的第90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将于北京时间3月5日早上7:00举行,1905电影网将全程视频直播,原声原味 & 同声传译 & 演播室弹幕各种模式任你选择!届时敬请关注!

电影类完整获奖名单:

最佳动画长片:《寻梦环游记》

最佳动画导演:《寻梦环游记》李·昂克里奇阿德里安·莫利纳

最佳独立动画长片:《养家之人》

最佳动画短片:《亲爱的篮球》

最佳动画视觉效果:《寻梦环游记》

最佳动画角色制作:《寻梦环游记》约翰·陈、邱·李

最佳真人电影动画角色制作:《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

最佳动画角色设计:《寻梦环游记》

最佳配乐:《寻梦环游记》

最佳艺术指导:《寻梦环游记》

最佳动画故事板:《寻梦环游记》Dean Kelly

最佳配音:《寻梦环游记》安东尼·冈萨雷斯 配 米格尔

最佳动画编剧:《寻梦环游记》

最佳动画剪辑:《寻梦环游记》

编译/蔡彦彬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