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奥斯卡提名动画《公牛历险记》受追捧密钥延期

2018.02.01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时长:01:47      建议WIFI下打开

《公牛历险记》牛爸萌娃亲子片段

1905电影网讯 好莱坞动画巨制《公牛历险记》正在全国热映中,劲收票房达1.3亿。近日,影片正式宣布密钥延期,延续上映一个月,贯穿整个寒假,成为当之无愧的寒假合家欢电影。此前,影片继双提名第75届金球奖最佳动画和最佳歌曲后,强势提名第90届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奖”,精良品质可见一斑。今日,影片曝光牛爸萌娃亲子瞬间,费迪南与即将奔赴斗牛战场的父亲进行了一段走心对话,将费迪南不爱角斗细嗅蔷薇的独特个性展现得淋漓尽致。寒假来临,欢脱“逗”牛不仅一举成为父母孩子情感沟通桥梁的神助攻,爆笑剧情也被诸多影迷赞为“减压神器”,收获好评不断。影片由打造《冰川时代》系列和《里约大冒险》系列的蓝天工作室原班人马制作,目前,正在全国影院持续热映中。

“逗”牛成家庭亲情神助攻 引爆父母萌娃合家欢共鸣

在全新发布的牛爸萌娃亲子瞬间中,费迪南小时候软萌可爱的模样萌翻众多网友,原来从小就是只与众不同的“倔”牛。面对被选中去做斗牛开心激动的父亲,面对父亲即将实现梦想为荣誉而战的骄傲神态,费迪南却满怀不解中,费迪南小时候软萌可爱的模样萌翻众多网友,原来从小就是只与众不同的“倔”牛。面对被选中去做斗牛开心激动的父亲,面对父亲即将实现梦想为荣誉而战的骄傲神态,费迪南却满怀不解和质疑,觉得世界不应如此充满争斗,仿佛斗牛界的异类。这只来自西班牙的外表硬汉内心柔软的公牛获得了无数影迷的喜爱,影片中坚持自我的成长内核,不仅让成人世界获益匪浅,更被很多家长封为“孩子人生教育的第一课”。欢脱的“逗”牛费迪南一度引爆社会共鸣,化身增进家庭情感交流的神助攻,成为实至名归的寒假合家欢。

不少带娃观影的父母就感慨颇深,“真正的合家欢电影一定不是大人睡觉小孩欢闹,而是彼此用欢笑用心去交流。很久没能跟孩子一起笑着待这么久了,谢谢费迪南,给我们父子间留下来了很美好的共同回忆。推荐给所有父母!”还有影迷称,“满场的小朋友和爷爷奶奶,温暖的一晚!”第一部还在精彩热映,就有网友已经开始期待续集了,“小时候的费迪南特别可爱,长大之后也耿直憨厚,简直佛系公牛。简单朴素的动画特别适合小盆友观看,观影结束回头望了一眼虎头虎脑的小男孩们仿佛各个都是费迪南,期待第二部登场。”

欢乐激萌堪称“笑声制造机” 网友:减压神器值得二刷

影片中不仅反差萌的费迪“笑”果十足,一众动物配角也异常出彩,爱叨逼的山羊、古灵精怪的刺猬、高冷的白马,以及蠢萌的小红兔,无不令人捧腹,堪称“笑声制造机”。网友称,“开年第一笑弹,影院里大人小孩不时笑出牛叫。公牛大闹鲜花节、与马群斗舞、勇闯屠宰厂几段重头戏堪称爆笑经典,值得2刷减压。”“影院里的孩子看得很开心,同为拉丁文化比起《寻梦环游记》,更喜欢大花牛。结尾的时候,他没有‘好莱坞式’地逃走而是盯着危险,这才是强大的表现。”还有影迷深情表白,“作为合家欢暖萌治愈,该有的都有,笑点密集,萌点翻天。单是斗舞那段就已经萌出一脸血,后面斗牛场的高潮部分,也带有人性反思的升华。电影真的是造梦天堂,它尊重每一份独特,让世界充满了爱和善良,没道理不爱。”

好莱坞动画巨制《公牛历险记》由美国二十世纪福斯公司出品、美国蓝天工作室制作,淘票票作为首席营销合作平台提供支持。影片已于1月19日在中国正式登陆全国影院与观众见面。目前,电影正在全国持续热映中。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