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红雀》新宣传片 詹妮弗·劳伦斯变身美女间谍

云猫猫 2018.01.30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0:38      建议WIFI下打开

《红雀》预告片 詹妮弗·劳伦斯变身美女间谍

《红雀》曝光了一支全新的电视宣传片

1905电影网讯詹妮弗·劳伦斯乔尔·埃哲顿主演的惊悚片《红雀》于今日曝光了一支全新的电视宣传片。该视频详细介绍了大表姐所扮演的“红雀”的属性。她们是一群因为各种原因被招募进苏联的间谍培训机构的普通人。在经过训练后,成为了合格的间谍。她们美丽、受过训练、懂得变装,而且还具有一流的杀人水准。

而大表姐就是其中一员。在经过一连串的严苛训练后,她成为了一名合格的间谍,并被遣送到了美国执行任务。大表姐在影片中改变了自己的“劳动阶级”的形象,转而以深V、礼服,甚至是中性风和芭蕾舞演员等等造型出现,令人难忘。而且,配合不同的造型,大表姐头发的颜色也在不断地改换。故事中,劳伦斯饰演的俄罗斯间谍多米尼卡·叶戈罗娃在不情愿的情况下被克格勃训练成为一名“麻雀”(克格勃色情间谍的代号,男性称为“乌鸦”),之后被派去勾引一名美国的中情局特工内森尼尔·纳什以获取美国打入俄罗斯内部的间谍名单。然而多米尼卡与纳什这两个年轻人却碰撞出了爱情的火花,之后多米尼卡为了报复那些把她训练成“麻雀”的同僚,主动选择成为一名为中情局服务的双重间谍。在她的帮助下,俄罗斯安插在美国华盛顿和军方的高级间谍纷纷被揪了出来,而她也将排除万难,重回莫斯科,成为普京身边的美国眼线……

据悉,詹尼佛·劳伦斯为了演绎这一角色曾经进行了三个月的芭蕾舞训练,有不少精彩的舞蹈镜头都是她亲自完成的。《红雀》由弗朗西斯·劳伦斯(《饥饿游戏》《我是传奇》)执导,贾斯汀·海瑟(《革命之路》《独行侠》)操刀剧本,马提亚斯·修奈尔夏洛特·兰普林杰瑞米·艾恩斯朱莉·理查德森等参演,北美2018年3月2日上映。

编译/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