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公牛历险记》曝形影不离海报 人牛互动温情十足

2018.01.26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获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提名的《公牛历险记》,在热映中曝光了一组温情版海报,小女孩和大公牛的温情互动极具感染力,颇为生动地凸显了情感内核。费迪南上演的走心亲情和友情都让观众十分动容,更成为寒假里父母教育孩子的教科书范本,收获好评不断。影片由打造《冰川时代》系列和《里约大冒险》系列的蓝天工作室原班人马制作。目前,影片在全国持续热映中。

在全新发布的这组“形影不离”海报中,妮娜和费迪南在原野中自由地享受阳光和欢乐,有爱满满,也是电影故事的快乐结局。他们时而面对面深情相拥,小女孩跪坐在在体型庞大的费迪南面前,两人对视尽显萌态;时而在一片金黄灿烂的向日葵花海中,小女孩骑坐在大公牛身上,一起欢脱地奔跑向前,活力四射;时而两人面对面彼此依偎在一起,远处夕阳洒满生机勃勃的田园大地,场面温馨十足。影片中,费迪南为小红兔进行“牛工呼吸”、瓷器店斗智斗勇囧态频出、与动物界的“戏精”们斗舞的画面也一度引爆全民热议,令人捧腹的同时带给人思考。影迷表示,“斗牛场高潮戏码,从‘人斗牛’到‘牛斗人’的转变,很有深意。”

《公牛历险记》中这只外表威猛、内心温柔、喜爱轻嗅蔷薇的费迪南获得了诸多观众的喜爱,瓷器店冒险、兔子急救大法等反差萌的喜感表现更是被网友评为“2018年度最爆笑”。网友称,“2018年开年第一笑弹,影院里大人小孩不时笑出猪叫。公牛大闹鲜花节、与马群斗舞、勇闯屠宰厂几段重头戏堪称爆笑经典。各路动物配角也十分出彩:爱叨逼的山羊,古灵精怪的刺猬,骚浪的马,还有那只蠢萌又倒霉的红兔子,无不令人捧腹。村野风光、马德里城景的画面也非常美,值得二刷减压。”影片中异域风情也让人印象深刻,“Ice Age(《冰川时代》)的冰天雪地,Rio(《里约大冒险》)的热情洋溢,而这部平衡展现了更温暖的色彩。斗牛团芭蕾姐妹、三只戏精刺猬都很讨喜。全片西班牙风格的配乐增色不少,弗朗明戈真的很有力量,全程都很欢乐。”“不愿踩碎鲜花,树下眺望远方;瓷器店老太回魂,屠宰场按摩逃亡;真正的勇敢不在于挑衅和暴力,而在于担当和牺牲,就算对成年人来说也很有教育意义。而且,欢乐的笑出眼泪了!”

好莱坞动画巨制《公牛历险记》由美国二十世纪福斯公司出品、美国蓝天工作室制作,淘票票作为首席营销合作平台提供支持。影片以2D、3D、中国巨幕3D、杜比全景声、杜比视界制式正在全国持续热映中。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