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南极之恋》曝终极预告 赵又廷杨子姗相依为命

2018.01.25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时长:02:57      建议WIFI下打开

电影《南极之恋》“爱是永恒”版终极预告

1905电影网讯 《南极之恋》正式上映还有7天,片方公布“爱是永恒”版终极预告。吴富春(赵又廷 饰)与荆如意(杨子姗 饰)在75天的生命倒计时中,遇到了彼此最美好的时光。1月28日《南极之恋》还将开启全国点映。

该片由关锦鹏担任监制、吴有音编剧并执导、久石让配乐,讲述了婚庆公司老板吴富春和高空物理学家荆如意因一场意外坠机在南极相遇,面对伤痛折磨、物资匮尽的困境,两人彼此依存、互生情愫的纯爱故事。2月2日,真爱如春,用爱取暖!

荆如意作为高空物理学家,热爱极光和鲸鱼,她曾对富春这样描绘:“我喜欢鲸,唱着好听的歌,展开长长的鳍,生命就是应该这么强大的样子。有一个传说,极光是一头巨鲸掀起了波涛,飞到了天上。”简单几句诉说,却充满了坚韧和纯真,透露着如意少女般的恋爱心事。

此次的海报将这两个生命和爱情的象征具象化,鲸鱼在极光中任情游弋,洒下的光芒映满星空。无人打扰的雪白世界中,富春用雪橇推着如意前行,笑得幸福满足;旁边还有企鹅小胖相伴,如同一个温馨的小家庭,守护着美好的时光。

预告由一场坠机开始,展示了吴富春与荆如意身处绝境、75天内寻求自救的全过程。在生命倒计时中,富春一遍遍逆风跋涉,如意一天天祈求默念,付出与等待的瞬间,将两人的心逐渐拉近。企鹅相伴、搀扶前行、赤诚相对……张扬浮夸的土豪富春也变得认真深情,为了一场求婚惴惴不安,甚至对着路过的小海豹喃喃自语,呆萌又暖男。偶尔也小露爱钱“本性”,为了一颗误捡的“屎陨石”空欢喜一场,没想到这也成了他们最后的希望。

视频中极地暴风雪依旧,只有活下去才能爱下去,这一次吴富春用尽所有勇气为爱搏一线生机。“我不相信找不到,我宁愿死在路上!”这是吴富春的坚持,也是如意的信念:“我曾爱你,因此你要继续绚烂地将生命怒放。”

电影《南极之恋》2月2日上映。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