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赵又廷南极开嗓当麦霸 《南极之恋》剧组苦中作乐

2018.01.23 来源:1905电影网
共4张
时长:03:13      建议WIFI下打开

赵又廷南极开嗓当麦霸 《南极之恋》剧组苦中作乐

1905电影网讯   由关锦鹏监制、吴有音导演兼编剧、久石让配乐,赵又廷杨子姗主演的电影《南极之恋》将于2月2日上映。该片因其持续发布的幕后《南极日记》引发热议,网友跟随赵又廷的脚步全面领略南极风光和趣事。而在最新一集《南极日记》中,赵又廷串门智利海军站,偷得浮生半日闲,聊天唱K嗨翻全场,玩的不亦乐乎。

南极酷寒冰冷,终日白雪深覆,极端恶劣的天气影响科考站工作人员的正常生活,同样也影响到《南极之恋》剧组。在极寒天气下连续出工十几个小时,辛苦一天外景拍摄后,也会有些“苦中作乐”的消遣。赵又廷每天坚持用全英文记录这一段奇妙的南极之旅,坦言:“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必须的反思和慰藉。”这样爱反思总结而又才华横溢的马克,跟《南极之恋》没文化的土豪吴富春大相庭径,强烈的人设反差也让观众对赵又廷片中的表现充满好奇。

  值得一提的是,剧组在南极拍摄得到了中国长城科考站的全面支持。剧组除了日常生活受到无微不至的照顾外,科考队员们还负责起剧组的休闲娱乐。他们担当得力翻译,带领剧组前往智利海军站“串门”。赵又廷等人的到来,打破南极冰霜极昼,给他们的枯燥生活平添色彩。剧组人员与长城站、智利站的科考队员举杯同乐,开心舞蹈畅怀聊天。“麦霸”赵又廷更是以一首《唯一》打动全场,高音飙到底,毫无压力,现场氛围十分欢乐融洽。

尽管此番做客智利海军站收获一室欢乐,偷得浮生半日闲,但第二天依然还有许多挑战等待着剧组。南极天气不定,朝夕即改,剧组有时还会对上10级狂风,甚至无法出门,看不见东西,呼吸都困难。即便是这样,也阻挡不了全员对这部戏的热爱和付出。

作为首部南极冒险爱情电影,也是人类首部亲赴南极取景的剧情长片,剧组在极寒困境实拍二十八天,同时集结顶级“双金团队”,匠心三年制作。监制关锦鹏自不用说,作为“情感教父”先后斩获金像奖、金马奖等多个奖项;摄影指导黎耀辉更凭借《2016》《武侠》将金像奖最佳摄影奖收入囊中;美术与造型指导林木、声音设计与录音指导富康、视效总监金旭也均是金马奖得主。再加上有亚洲顶级音乐大师久石让的原声配乐加持,无可比拟的实力汇聚,以期让观众体验最真实与最震撼的绝美南极。

电影《南极之恋》将于2月2日上映。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