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小丑”前女友新作《金钱世界》国内定档3月2日

2018.01.19 来源:1905电影网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据《美国周刊(US Weekly)》独家报道,近日凭借新作《金钱世界》提名金球奖最佳女主角的米歇尔·威廉姆斯好事将近,多方消息曝光其已与纽约金融家安卓·尤曼斯订婚,可谓事业爱情双丰收,获得众多影迷的祝福。米歇尔在《金钱世界》中饰演独自抚养孩子的单亲妈妈,戏外同样带着与前男友希斯·莱杰的女儿独立生活了十年。新作将于3月2日在国内影院上映。

希斯·莱杰在《蝙蝠侠:黑暗骑士》中塑造了中国观众最为熟知的“小丑”形象,他与米歇尔·威廉姆斯在《断背山》剧组因戏生情,随后订婚,诞下女儿玛蒂达·萝丝·威廉姆斯·莱吉尔 ,二人于2007年分手。希斯·莱杰2008年被发现在家中意外身亡,年仅29岁,国内外网友震惊之余纷纷悼念。此后米歇尔独自抚养女儿十年,她曾多次自嘲“我并没有预期在带着一个11岁女儿的状况下,还能继续跟人家约会”,在这十年内对自己的感情生活也做了很好的保密工作。她在《金钱世界》中的单身母亲盖尔一角为了被绑架的儿子,不顾自身安危与绑匪周旋,昼夜不息努力筹集1700万美元高额赎金,真挚母爱感动不少观众。

米歇尔·威廉姆斯在1月9日出席金球奖时曾被拍到无名指上的心形戒指,媒体猜测她的感情生活有新进展,但她本人对此表示否认。近日,《美国周刊》通过多方知情人士证实,米歇尔已经订婚,对象则是此前的绯闻对象——纽约金融家安卓尤曼斯。二人首次被媒体跟拍到约会正是在《金钱世界》剧组,恋情随之曝光,当时米歇尔正在罗马完成拍摄任务。米歇尔出身金融世家,父亲是期货交易界的明星,米歇尔本人早在17岁时就已获得罗宾斯全美交易竞赛的冠军。而男友安卓·尤曼斯今年50岁,也是金融界大亨。时隔十年,米歇尔重新收获真爱,终于结束单亲妈妈人生,众多影迷感动祝福。

见证米歇尔·威廉姆斯甜蜜恋情的新作《金钱世界》于近日宣布将在3月2日登陆国内院线,收获不少影迷关注。米歇尔凭借该影片中的高知女性盖尔一角提名金球奖最佳女主角。生活中一直独立抚养女儿的她,此次在《金钱世界》中同样饰演了一位离异多年的母亲。儿子被黑帮绑架,无力支付1700万美元赎金的盖尔为了解救儿子与盖蒂家族、绑匪爆发冲突,米歇尔内敛冷静却极具爆发张力的演技获得媒体盛赞,成为备受瞩目的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热门人选。

四度提名奥斯卡、五次提名金球奖的米歇尔,此次配合雷德利·斯科特导演补拍《金钱世界》,只收取每日80美元的薪资,媒体与影迷赞誉其艺德高尚。但她的私人生活似乎不太顺利。友人曾透露米歇尔“一直渴望拥有稳定的家庭生活”。故而订婚消息一经曝光,网友纷纷表示“她经历了这么多,应该得到一个好归宿。”新作《马戏之王》《金钱世界》同时提名金球,成为今年的冲奥热门,并相继引进内地,事业、爱情都步入正轨的米歇尔终于摆脱曲折人生。

米歇尔·威廉姆斯新作《金钱世界》将于3月2日在国内上映。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