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捉妖记2》胡可diss沙溢 小鱼儿情迷胡巴变粉丝

苎节 2018.01.16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捉妖记》中的萌妖胡巴一夜走红后,它的名字又在续集里成为了梁朝伟关注的重点,男神一句“你这个名字不打牌真是可惜了!”想必会引来不少人的共鸣。1月16日,《捉妖记2》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沙溢胡可与安吉、小鱼儿一家四口助阵宣传,《胡巴胡吧》中两个宝贝智斗麻将妖,如今安吉、小鱼儿也和胡巴、笨笨培养出了深厚的感情。

现场放映了“好运推广曲”《胡巴胡吧》MV,沙溢一家即兴大跳“胡巴舞”,胡可身姿优美,而沙溢的舞蹈水平遭娇妻diss“整段垮掉”!两个萌娃全场开启自high模式,放飞自我。不仅背对观众玩耍嬉戏,更在胡巴、笨笨人偶一登场后就不停围着他们追逐,小鱼儿还常去敲打笨笨的肚子,胡巴更被闹得眼花缭乱。

沙溢吐槽MV“没我镜头” 小鱼儿狂爱胡巴变小粉丝寸步不离

谈及录制MV细节,胡可表示:“我们两个的部分是先拍的,他们俩拍的时候我们其实不在现场。爸爸妈妈不在的时候,他们表现得更好,所以我觉得家长应该多放手,给予他们成长的空间,这样孩子会给你带来更多惊喜。”

而直率的沙溢一开口就吐槽:“这舞基本没我镜头!这首歌整个发挥空间都不是很大,软肋都露出来了,还有什么发挥。”他坦言跳舞是自己的“死穴”,胡可则表示:“我们这舞蹈主要是以表情取胜。”此外,她还透露小鱼儿其实很怕人偶,此前需要父母耐心进行心理疏导,才敢逐渐靠近。但他一见到胡巴人偶就旋即黏在对方身边不肯离开,即便在台上都要和胡巴寸步不离,简直是“一见钟情”。

全场胡巴人偶一直蹦蹦跳跳与粉丝活泼互动,而笨笨则显得有些“天然呆”,或许是因为人偶身高过高,导致工作人员身在其中无法看清外界,笨笨不仅需要其他同事辅助搀扶,还时常一动不动在舞台呈“凝固”状,与胡巴的反差萌让人忍俊不禁。在“劈木板”环节,“安总”仅用手指碰了一下,木板就跌落在地碎成两块,看来已经练成“一指禅”成为大师……

娱乐圈模范夫妻现场因“冻带鱼”互怼 胡可:沙溢特别难合作!

此外,该片视效总监潘国瑜也特地解析了影片视效逐步完成的艰辛过程, 她透露:“我们需要匹配镜头位置,然后继续做最终动画。现场实拍则依靠真实的先锋技术打灯,之后与实拍环境进行合成。1个镜头需要3个月才能做完。”胡巴和笨笨拍了几十版、几百版,最终筛选其一,可谓精益求精。

群访环节则让小电君见识到了沙溢和胡可的互怼功力,有记者提及胡可的童年阴影“冻带鱼”(胡可曾透露自己小时遭父亲用“冻带鱼”暴揍),让这对老夫老妻瞬间启动了diss模式:

——沙溢:我打到过活带鱼!

——胡可:没常识,带鱼哪有新鲜的?

——沙溢:你别忘了我之前录节目出海打渔,我打到了真正的活带鱼,导演说这带鱼一定要拿回去冻上,以防家暴!

此外沙溢还透露自己最不愿意和安吉、小鱼儿做同事,因为难以掌控孩子的情绪,但又需注重工作质量,每次听说要和宝贝合作都基本崩溃。但胡可则十分有耐心,擅于和他们沟通。快人快语的胡可直言沙溢“特别难合作”,不过情商高的她随即表示:“他偶尔会情绪化,但这情绪化源于对艺术的执着和认真。”说完还向老公请示这样措辞是否得当,可见家教甚严。

近日第68届柏林国际电影节公布片单,《捉妖记2》入围特别展映单元,获得了国际电影节评审的青睐。影片由梁朝伟、白百何井柏然李宇春、杨祐宁等明星主演,将于2018年2月16日在内地上映。

图/程艺佳 文/苎节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