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温彻斯特》曝光新海报 枪下恶灵困住海伦·米伦

良小凉 2018.01.16 来源:1905电影网

《温彻斯特》曝光新海报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迈克尔·斯派瑞彼得·斯派瑞执导,海伦·米伦杰森·克拉克莎拉·斯努克主演的惊悚片《温彻斯特》曝光新海报。海报中,海伦·米伦被几双“恶灵”的手按在墙上,表情十分惊恐。

影片改编自真实事件,在离旧金山50英里的偏僻土地上,军火公司继承人莎拉(海伦·米伦饰)正用丰厚的家族财产建造一座构建复杂的房子。据说,这栋房子里住着所有死在自家枪下的恶灵,而莎拉相信每个房间用13颗钉子顶住,就可以封印愤怒的灵魂。但是当她突然听到一个小孩子的奇怪声音时,屋里的钉子开始逐渐脱落,危险一触即发。

影片定档2018年2月2日在北美院线开画,该片上映3天后将碰上“超级碗”比赛。不过从近几年的市场表现来看,超级碗周末并没有让影院生意惨淡,观众还是会在周末去观影。

编译/良小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