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柏林影节公布片单 《捉妖记2》入围特别展映单元

苎节 2018.01.15 来源:1905电影网

《捉妖记2》入围第68届柏林国际电影节特别展映片单

1905电影网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第68届柏林国际电影节公布入围影片片单,值得一提的是,许诚毅《捉妖记2》入围第68届柏林国际电影节特别展映单元。

《少女》入围第68届柏林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片单

此外,《基伯龙3日》、《祈祷》、《不要碰我》等影片入围主竞赛,“暮光男”罗伯特·帕丁森米娅·华希科沃斯卡主演的《少女》也榜上有名,另有一部《过境》同样在列。《捉妖记2》虽未能入围主竞赛单元,但入围特别展映也可谓成就非凡,助益于推进国产片在海外的放映,推广中国传统文化。

如今颁奖季已经揭开帷幕,第90届奥斯卡金像奖提名名单将于1月23日晚揭晓,而第68届柏林电影节将于2月15日至2月15日举办,届时1905电影网将进行报道,敬请关注。

主竞赛单元:

《基伯龙3日》

《黑色47》

《少女》

《黄金国》

《女继承人》

《猪》

《祈祷》

《房产》

《不要碰我》

《过境》

特别展映:

《捉妖记2》

《Gurrumul》

《Viaje a los Pueblos Fumigados》

编译/苎节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