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孙怡秒删微博 居然牵扯出钟汉良、马天宇撕X大戏

米米 2018.01.08 来源:1905电影网

孙怡秒删的微博


1905电影网讯 2018年1月8日,“孙怡秒删”居然登上了微博热搜的头条,但这可与孙怡的老公董子健无关,也无关乎他们新生的小宝宝,背后牵扯出来的居然是钟汉良马天宇的一场抢戏之争。

电视剧海报

原来,一切的起因是去年的一部电视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戏中孙怡饰演女主角,马天宇饰演的凉生原本是书中的男一号,但电视剧却让钟汉良饰演的程天佑成了男一号。于是钟汉良和马天宇的粉丝因为番位争得不可开交。

网友发路透

2017年1月该剧杀青以后, 迟迟不能过审,有网友推测因为马天宇的角色牵扯到黑道和骨科的内容。1月5日,贴吧粉丝发剧组补拍现场的路透照,并爆料钟汉良和孙怡的戏份增加到70%,马天宇的戏份将被大大削弱。于是两家粉丝更加猛烈地撕了起来,尤其是马天宇的粉丝认为是钟汉良删了马天宇的戏份,对钟汉良进行各种人生攻击。

马天宇微博

1月6日,马天宇发布微博,表面认怂,但其“酸爽”的口吻令钟汉良的粉丝大为不满。随后,钟汉良粉丝扒出马天宇一天上线38次查看舆论反映,戏称其为“闲人马大姐”。

马天宇频繁上线

1月8日,孙怡发布一条与马天宇一同拍摄的视频,恶搞近日大火的“我们不一样“。马天宇的粉丝认为,孙怡这是在站队,在力挺马天宇。于是,无辜的孙怡也被牵扯进漩涡之中,无奈在十分钟后删除了该微博。这就是整个事件的经过。

文/米米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