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机器之血》曝成龙式花絮 真打30年以敬业赢口碑

2017.12.25 来源:1905电影网
共5张
时长:06:25      建议WIFI下打开

《机器之血》曝成龙式经典片尾花絮


1905电影网讯成龙主演并监制的贺岁动作大片《机器之血》已于12月22日在全国各大院线开画。为迎合圣诞气氛,今日该片发布了一款圣诞主题海报,喜庆的红色圣诞元素颇为亮眼。与圣诞海报同时曝光的,还有影片结尾部分所呈现的成龙精彩花絮片段,让还未走入电影院的观众,先睹为快。


电影《机器之血》是继国庆档《英伦对决》之后,成龙今年上映的又一动作巨制。据悉,该片上映仅一日,便成为当日票房冠军,可见成龙的号召力仍然不减。与成龙以往作不同的是,《机器之血》不仅融合了亲情、友情、复仇、反恐、枪战、爆破等丰富的元素,在风格上也有所创新。同时,饱满的内容更吸引着各层次的观众前来观影。

《机器之血》中成龙标志性的功夫搏杀再度升级,高强度、高难度的动作设计,不管对于摄制还是演员来说都是不小的挑战。特别是真枪实弹、实景爆破的镜头,而大量的实景、近景拍摄,各种枪弹横飞,也让观众看得手心冒汗。

此次曝光的片尾花絮中,不乏轻松诙谐的拍摄细节展现。然而看似轻松从容的笑声背后,却危险频频,成龙更是险些负伤,可见拍摄的艰辛不一般,由此也显现出摄制团队的敬业精神。

影片中悉尼歌剧院的打斗场面,让众多影迷记忆犹新:“悉尼歌剧院之战梦回20年前《我是谁》鹿特丹,成龙一招一式都有巅峰时期的气势。”

  目前影片已经登陆全国各大院线。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