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杜江配音《帕丁顿熊2》遇挑战 萌熊获封慈善大使

蔡彦彬 2017.12.06 来源:1905电影网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12月6日晚,影片《帕丁顿熊2》在北京举行首映礼,演员杜江霍思燕、嗯哼一家以及金巧巧和她的宝贝女儿小西瓜出席活动。影片主角帕丁顿熊与英国大使馆代表克里斯·坎贝尔远道而来为影片宣传,知名插画师康乐老师、儿科专家崔玉涛医生到场助阵。

杜江首度为动画人物配音 嗯哼现场与小熊活泼互动

作为《帕丁顿熊2》中文版小熊的配音演员,杜江说这是他第一次给动画人物配音,遇到了不少挑战:“首先这是英文的,翻译成中文后口型要对上英文,然后还要模仿小熊的呆萌状态。不过久了之后,就和配音的对象形成了情感上的共通。”他希望观众看完配音版之后不要吐槽他。对此,妻子霍思燕力挺杜江:“希望大家喜欢他的调皮可爱。”宝贝嗯哼现场则一心一意地与帕丁顿熊开心互动,活蹦乱跳,结束后还迟迟不肯下台。杜江透露,“因为孩子太小,还不太懂配音的事情,所以并没有告诉他自己给小熊配音了。”

演员金巧巧来到现场协助宣传本片,她向观众推荐《帕丁顿熊2》绝对是老顽童和小顽童一起观影的最好选择。不过,当晚小西瓜有些发烧,身体状况不佳,未登台与观众见面。

帕丁顿熊获封慈善大使 使馆代表介绍小熊由来

12月6日上午,帕丁顿熊前往北京天云听力言语康复训练中心看望小朋友。当晚,这群小朋友也来到现场,并带来了他们的填色艺术作品。据悉,这些作品将进行拍卖,所得款项会捐回康复中心。帕丁顿熊也因此获封“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爱心家园慈善大使”。

远道而来的英国大使馆代表克里斯向观众介绍道,“帕丁顿熊是英国家喻户晓的经典人物,目前已有3500万册图书发行到世界各地”。他希望中国观众有机会去往伦敦,到这个形象的创作者所居住的帕丁顿地铁站附近感受一下。最后,他还特别推荐大家要品尝帕丁顿熊最爱吃的橘子酱三明治,味道应该不错。

据悉,《帕丁顿熊2》由本·卫肖(配音)、休·格兰特莎莉·霍金斯休·博内威利主演,将于12月8日在内地公映。

文/蔡彦彬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