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二代妖精之今生有幸》发布会 冯绍峰揭秘床戏

顾影 2017.12.06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8张
时长:03:19      建议WIFI下打开

《二代妖精之今生有幸》主题曲《夜来妖》

1905电影网讯 2017年12月6日下午,由陈国富监制,肖洋导演的电影《二代妖精之今生有幸》在京举办“今生有幸”发布会,知名演员刘亦菲冯绍峰焦俊艳等亮相发布会现场,人“妖”同台登场,画风非常奇特。

影片讲述冯绍峰饰演的身负巨债的动物饲养员袁帅,为了还清债务四处与富家女相亲,却误打误撞爱上了刘亦菲饰演的狐妖白纤楚,白纤楚被妖怪管理局的云中鹤捉拿,袁帅为寻回爱人勇闯妖界的故事。影片将于今年12月29日全国上映。

两版预告风格迥异 刘亦菲:“我是史上最‘二’的妖”

发布会上,片方放映了两个预告片,两个预告片风格迥异,首先放映的预告片极具大片风格,预告音乐震撼、全英文旁白,最后由刘亦菲画外音透露影片妖怪报恩的情节;另一个预告片走轻松搞笑风,节奏很快,幽默喜感,非常“接地气”。

冯绍峰现场解释了为什么会有这两种风格截然不同的预告,他风趣地说:“影片中有很多国际化的元素与国际演员参与,但也有很多像他自己这样‘接地气’的演员,所以影片是两种风格的杂糅”,刘亦菲也说自己看了这两支预告,会想起很多拍摄时的趣事,觉得很想笑,她说:“这一次,我在这部影片中的角色真的特别‘二’,是史上最‘二’的妖”。

主题曲MV发布 刘亦菲冯绍峰“野兽派”床戏曝光

此次发布会,片方首度公开了影片主题曲《夜来妖》,MV曝光了片中刘亦菲与冯绍峰出演的人妖“野兽派”床戏。之后,影片监制陈国富现身发布会讲述主题曲的诞生,刘亦菲与冯绍峰更现场揭秘“野兽派”床戏拍摄花絮,互曝人妖跨界恋爱日常。

陈国富本身对给这部电影拍床戏很担心,导演肖洋拿出床戏粗剪的成品时,他本来觉得不够好看,然后肖洋自己唱了一版《夜来妖》主题曲配上,让他感觉焕然一新,非常满意。

这首主题曲将邓丽君的老歌《夜来香》稍作改编,加上了:“这种姑娘,她不需要我养;狐狸精跟我洞房,条件和人不太一样;不需要本地的户口,不需要买车买房”这样的歌词,最后再来一段时下热门的freestyle,做成了一首新歌,冯绍峰听完这首歌感慨说:“这首歌唱出了我的心声!”

冯绍峰回忆这场床戏说:“拍完感觉自己已经虚空,我又是被抛起,又是被咬,导演一定《五十度灰》看多了,只想着虐我啊!”刘亦菲也表示:“导演应该是想把这场戏拍得更浪漫一点,我当时还要吊威亚,把冯绍峰扑倒然后飞过去。”

焦俊艳现场拷问 “人妖”情侣“惨”遭测谎

发布会上,工作人员现场送上台一个测谎仪,让刘亦菲、冯绍峰两位主演将手放在测谎仪上,只要说谎测谎仪就会震动。焦俊艳在一旁担任考官角色,准备了几个拍摄时的事件和问题提问。

当问及拍摄现场谁受伤的问题时,两人都回答对方受伤了。冯绍峰比划当时的情景说:“片中有一个片段,我太投入了,我觉得自己真不是东西,就拿起刘亦菲的手打我自己的脸,打得太重,然后两个人都不幸受伤了。”引得观众哄堂大笑。

问答环节中,冯绍峰还透露在自己表演的过程中,曾故意说错台词保护刘亦菲,而这一段最后又成为了影片的一个关键情节,可见两位主演配合之好。

接下来,冯绍峰还现场展示片中重要道具——硅胶垫,他笑称自己在片中又不穿衣服,又要裸奔,硅胶垫就成了最好的保护,说着,他把硅胶垫贴在肘关节上,现场秀了一把硅胶垫当保护垫的“妙用”。

文/顾影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