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余文乐王棠云婚照甜蜜 他终于找到现实中的春娇!

苎节 2017.12.06 来源:1905电影网
共4张

1905电影网讯 12月5日,余文乐在微博发布婚讯,让一众粉丝措手不及。“六叔”的感言幸福感爆棚:“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感谢上天把最好的你安排在最好的时候出现。”深情向自己的妻子王棠云告白,让许多粉丝艳羡不已。

随后,一组余文乐、王棠云的婚纱照也随之曝光,婚礼现场两位新人承载着宾客们的祝福,花瓣雨飘洒更增添几分浪漫,面容清丽、气质文雅的王棠云身着简洁大方的婚纱,挽着余文乐笑容灿烂,而“六叔”西装革履,身体微倾挤眉弄眼,让人感受到现场欢乐的氛围。

此外还有两人拥吻的浪漫婚纱照,余文乐大方紧抱王棠云,可以看出他们之间拥有默契、感情深厚。有趣的是,网友又开始“围攻”彭于晏胡歌,问他们到底什么时候结婚,想必这两位也是万般无奈。

图/视觉中国 文/苎节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