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这就是命》两日破2000万 斩获票房口碑引爆笑

2017.12.03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0张

1905电影网讯 爆笑贺岁喜剧《这就是命》自12月1日开画以来,黑马势头不可挡。这部据片方透露投资不到1500万的电影,继首日在低排片压力下突破1000万后,昨日再次成功冲击2000万,位居同档期国产电影票房第一。而口碑和上座率也再次斩获第一,表现稳定拿下两连冠。

观众支持国产喜剧的热情丝毫不减,北京设计师、IT工程师观影专场如火如荼笑声不停。济南、东莞两地“好运路演”继续传笑,导演王丹、主演王迅潘斌龙所到之处皆掀起狂欢热浪。

外片围攻难挡黑马冲刺 排片稳定再度入囊三冠

本周电影市场同有多部国外大片抢占排片,国产电影空间不容乐观。即便如此,《这就是命》仍凭借着持续不断的高笑率和阳光积极的正能量,吸引不少自来水。观众购票热度高涨,即使是寒冬也从早到晚保持着稳定的上座人次。

据影院经理反映,《这就是命》场场爆满,票量供不应求,上座率超过一众外片,更是将同档期国产片远远甩在后面。而网友也纷纷高呼“不够看”要求提高排片。影片上映两天来表现稳定,票房、口碑持续保持同档期国产片第一的好成绩。昨日上座率也再次突围进同档期亚军位置,足见观众对国产电影的支持。

观众南北通笑急盼续篇 金圣柱旧伤复发路演暂停

爆笑全国的同时,导演王丹、“喜剧地团”成员王迅、潘斌龙也兵分两路,在济南和东莞与观众近距离接触。现场再次出现“排队点赞”狂潮,不仅有观众激动献吻导演表达对电影的喜欢,更有众多人急切等待第二部的到来。而在北京,影片再次逗笑设计师、IT程序员等“宅男军团”,观影场从头到尾10秒一笑点,映后反响热烈好评如潮,“必须二刷”的人比比皆是。

然而令许多观众遗憾的是,因在片中饰演“呆萌杀手”一角而被网友喜欢的演员金圣柱,因为连日路演过度劳累,导致腿部旧伤复发,无法按期到达青岛及接下来的济南站与观众见面。得知消息后,诸多粉丝也纷纷晒出电影票,表示:“即使不能零距离互动也要用实际行动支持“杀手柱”的惊喜表现!”

电影《这就是命》由导演王丹执导,曾志伟监制,王迅、曾志伟、梁超、潘斌龙、于莎莎、金圣柱、赵英俊关喆黄小蕾等主演,目前正在领笑全国!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