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这就是命》首映 张艺兴惊喜亮相为王迅打call

苎节 2017.11.29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3张

1905电影网讯 他曾出演多部你耳熟能详的电影,比如《疯狂的石头》《杀生》,但一直以来总是以配角身份出现在大家的视线中,即便在综艺《极限挑战》里也是屡屡“受虐”。不过近日他终于“咸鱼翻身”,成为喜剧《这就是命》的主演——不错,总是容易在聚光灯下被忽略的演员王迅,终于成为了男主角。

11月29日,《这就是命》在北京举办首映,导演王丹、主演王迅、梁超潘斌龙于莎莎赵英俊现身红毯。当晚同为《极限挑战》嘉宾的“小绵羊”张艺兴也特地赶来助阵,“迅哥儿”在娱乐圈的好友贾乃亮肖央吴樾等纷纷到场为王迅打call,众嘉宾在登上红毯时手中都拿着象征福气的“好运签”,颇具喜感。

赵英俊男扮女装关喆饰Drama King 于莎莎:迅哥儿只闷不骚

发型万年不变的赵英俊在现场数次“抖包袱”,开口便是:“大家好,我是吴彦祖……”,随后又介绍了自己在片中的角色——杀手。在场的另一位金圣柱年轻帅气,堪称颜值担当,让赵英俊显然不服气:“我演的杀手更帅!”他透露自己虽然“挂得早”,但是男扮女装的造型非常惊艳,反串戏令人期待。

此外,歌手关喆表示自己在片中饰演一位Drama King, 与日常的自己反差极大,在片中还秀出了舞技,这个角色“自己都无法直视”,想必观众即将见证“戏精的诞生”。身为主演的王迅依然诚恳实在:“我这几天跑路演,说实话,我们这部作品虽然不是大片,但映后场观众的掌声和笑声很鼓励我。”在被问及王迅是否有些闷骚时,片中饰演王迅妻子的于莎莎也透露:“迅哥本人非常实在,有什么说什么,比较闷,没有骚!”引来现场笑声一片。

值得一提的是,现场几位主创还抽取了写有网友亲身经历的留言卡,许多真实的故事令人备受感动。一位网友透露自己虽然被烧伤,但电影为他带来了欢乐,寥寥数语打动了王迅、于莎莎几位主演,他们都深受触动。

《这就是命》由王丹执导,王迅、曾志伟、赵英俊等主演,王迅在片中饰演的孟大卫身患“重症”,因神秘文件而卷入一场风波之中,更与曾志伟饰演的黑道鲨鱼周旋,剧情梗概让人不由想到《泰囧》《港囧》等影片。目前该片定于12月1日登录内地院线,与《烟花》《维京:王者之战》《夺金四贱客》《相声大电影之我要幸福》等多部电影同台竞技。如今贺岁档之战已预先打响,究竟哪部电影能够脱颖而出,目前还难以断定,影迷们不妨拭目以待。

图/Serko 文/苎节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