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完美音调3》曝片段 乐团"Riff-Off"比赛尬唱

L.T 2017.11.28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2:46      建议WIFI下打开

《完美音调3》“Riff-Off”比赛片段

《完美音调3》英版海报

1905电影网讯 毋庸置疑,《完美音调》是近几年好莱坞运作最成功的音乐题材喜剧。前两部都收获不俗的票房,在年轻观众群体中有不少的粉丝。近日,《完美音调3》公布英版海报,阿卡贝拉女子美声合唱团荣耀归来。

与此同时,《完美音调3》还发布了全新电影片段,阿卡贝拉合唱团和竞争对手大玩“Riff-Off”比赛。可是,和贝拉用完全即兴演唱方式不同的是,对方是使用乐器的。第三部故事发生在合唱团获得了阿卡贝拉世界锦标赛的冠军之后,团队却逐渐分裂。恰逢毕业季,部门成员们意识到这样下去没有就业的前景了。此时,USO海外巡演重新给了他们机会,将他们重聚一起。在这部影片中,她们将要挑战由鲁比·罗丝领衔的乐团。

《完美音调》在第一部大爆成为黑马后,第二部又“大洒情怀”,不知道第三部如何突破系列的瓶颈。而第三部也很可能将是该系列的最后一集。前作主演安娜·肯德里克瑞贝尔·威尔森海莉·斯坦菲尔德布兰特妮·斯诺伊丽莎白·班克斯等悉数回归。

第二部的导演伊丽莎白·班克斯由于档期问题不再执导《完美音调3》,但她仍继续在影片中扮演主播角色。《完美音调3》由《舞出我人生5》导演翠西·西埃执导,剧本仍然由两部的编剧凯·加农撰写。

《完美音调3》已经定档于2017年12月22日在美国上映,该系列第二部在北美地区劲收1.8亿美元,是2015年暑期档的票房黑马。

编/L.T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