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这就是命》预告"神反转" 王迅领衔活宝"三正泰"

2017.11.06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时长:01:21      建议WIFI下打开

《这就是命》神反转预告片

1905电影网讯 包袱分秒抖,套路反得溜!今日,年度贺岁喜剧《这就是命》再度打响“笑果”连环call,“三正泰”版海报和“神反转”版预告重磅双发加料。王迅梁超搭配潘斌龙,三个“非正常活宝”嗨闹泰国,不仅深陷“捆绑谜团”,更怼上大佬曾志伟、搅乱文件夹交易,引发一场不可描述的“异国大逃杀”。两款物料均是惊喜十足笑梗满藏,360度为影片“贺岁第一笑”的气氛添彩加喜。

该片由曾志伟监制,王丹执导,王迅、曾志伟,梁超、潘斌龙、于莎莎金圣柱赵英俊等主演。讲述了身患“重症”的孟大卫(王迅 饰)因一个神秘文件袋卷入黑道鲨鱼(曾志伟 饰)的案件中,更在泰国偶遇呆萌的“河南兄弟”龙大(梁超 饰)和“龙二”(潘斌龙 饰),进而一路阴差阳错发生了诸多啼笑皆非的故事。12月8日,领笑开画!

又见泰国活宝组 “三正泰”旅行遭捆一团乱麻

继此前曝光的“领笑”版海报后,《这就是命》终于再曝“三正泰”版海报,“非正常活宝组”王迅、梁超、潘斌龙神态窘迫捆绑亮相。画面惊喜与紧张感并存,难以逃脱的粗壮绳索、破掉的眼镜碎片仿佛都在向观众暗示着三人的旅途意外。

片中三人因为一封神秘文件袋冥冥中被勾连,互整互救全程摩擦不断,到了海报上更是彼此纠缠命运难分。苦求“狗带”的“固执作神”孟大卫(王迅 饰)冲锋陷阵挣脱束缚,“潮脱一族”龙大(梁超 饰)两手并用,眼睛抢戏,“单蠢boy”龙二(潘斌龙 饰)傻萌到底。网友看后忍不住感叹:“如此‘一团乱麻’的‘光头+捣蛋鬼’混搭,仿佛又看到了《泰囧》徐峥王宝强黄渤三人组的影子。”联想到《泰囧》的爆笑场面,观众对“三正泰”的搞笑功力更加期待。

反套路教科书 王迅秒怂笑料汹涌“浪奔浪流”

而由“三正泰”引发的意外囧途也延续到了“神反转”预告中。视频以神秘文件袋为故事开端,看似一场火拼交易悬疑感十足,却在“女神”赵英俊的“瞬间陨落”中划上句号,旋即开启反套路模式,包袱多笑料足让人目不暇接。

大佬曾志伟前一秒还在打脸王迅笑嘲“太天真”,一眨眼便被王迅施以“喷水攻势”气场全无;梁超、潘斌龙蠢萌呼救呆问“110多少号”令人哭笑不得;更有关喆王迅魔性“换妻”游戏尺度奔放、金曲彩蛋抖腿不停。这波“反套路”的神操作成功戳爆观众笑点,“很可以很ok,吃下安利”、“简直堪称反转教科书,笑到失去理智!”等点赞声音此起彼伏,显然已成为年末最不可错过的人气喜剧。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