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王牌特工2》曝正片片段 动作戏感情戏刚柔并济

2017.10.27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时长:01:34      建议WIFI下打开

《王牌特工2:黄金圈》曝“模范男友”正片片段


 1905电影网讯 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王牌特工2:黄金圈》正在全国热映中,截至目前票房已达3.56亿,强大的阵容、酷炫的动作、新式的装备一度成为吸睛热点,十月持续引爆“王牌热”。近日,片方曝光一段“模范男友”的正片片段,前作中惊鸿一瞥的瑞典公主与艾格西的感情线竟有了进一步的发展,艾格西此次亲身示范“模范男友”,执行“特殊任务”前还不忘报备、征求公主同意。影片在燃炸、嗨爽的动作戏上演之时,亦有艾格西和瑞典公主两人之间的感情线作为“调味剂”,刚柔并济,看点十足。这部“年度超嗨动作冒险喜剧”正在热映,即刻购票,一起嗨爽吧!

“模范男友”亲身示范!艾格西完成“特殊任务”提前报备

在续作中,艾格西已成长为真正的王牌特工,不仅技能值飙升,还收获了与公主的爱情。此次曝光的正片片段中,坐在马桶上的艾格西与公主远程视频,略显焦灼,因为不得不和目标发生亲密关系才能完成任务,但是作为“模范男友”的艾格西首先来征得公主的同意,期间还深情告白“想要和你一起生活”,收服公主,亲身示范如何做一个“模范男友”,尽管如此,这个“特殊任务”也是让公主一时无法接受,遂提出结婚想法。面对与公主身份地位的悬殊,艾格西的顾虑不料却点燃公主怒火。在之后的剧情发展中,艾格西还将与公主有更进一步的感情发展,两人的感情也将成为艾格西拯救世界的一大动力。更多甜蜜逗趣,我们影院见分晓吧!

事业爱情双丰收!艾格西成长为真正王牌特工

在前作中,“脸蛋组合”的默契配合收到了广大观众的热捧,第二部中,死而复生的脸叔回归让观众拍手叫好,观众表示:“脸叔的回归简直太妙了!”“脸蛋组合能看五百遍,太帅了!要去二刷!”这一次导演马修·沃恩玩出新“套路”,让艾格西不仅成为顶尖特工,与脸叔重出江湖,同时也让这位特工有了感情线,前有见家长的“快问快答”,艾格西轻松过关,后有完成任务的提前报备,实力诠释“模范男友力”,这样的多重线索让艾格西的人物形象更加的饱满、丰富。让观众在为艾格西拯救世界的宏图伟志欢呼叫好时,也对艾格西与公主的爱情备感欣慰。这部燃点与笑果齐飞的影片正在各大院线上映,这个秋天一起感受至嗨至爽!

电影《王牌特工2:黄金圈》由马修·沃恩(《王牌特工:特工学院》)执导,科林·费尔斯(奥斯卡影帝)、朱丽安·摩尔(奥斯卡影后)、塔隆·埃格顿(《王牌特工:特工学院》)、马克·斯特朗(《王牌特工:特工学院》)、哈莉·贝瑞(奥斯卡影后)、查宁·塔图姆《木星上行》)、杰夫·布里吉斯(奥斯卡影帝)、佩德罗·帕斯卡《长城》)等主演,目前正在全国热映中。


最惹眼球